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待望的最新刊!《烙印勇士》41集上市!

2021.12.28

 

《烙印勇士》,是日本漫畫家三浦建太郎老師創作的黑暗奇幻漫畫作品,故事背景類似中世紀歐洲的幻想世界,描述傭兵凱茲的復仇之旅。曾於2002年獲得第6屆手塚治虫文化賞的最佳漫畫獎,也曾改編為動畫。

 

《烙印勇士》一書風格陰暗、險惡、血腥、暴力而殘忍,卻又表現了光明與黑暗的強烈對比。在《烙印勇士》裡,有著複雜的「人性旋渦」,劇情訴說著憎惡、妒忌、背叛、欺騙等──這些後果,都是來自於人類所自豪的感情。本作有深度的世界觀,加上充滿魄力與節奏感的動作場面,讓許多讀者都為之著迷。第41集則描述,凱茲踏上把喀絲卡送去派克的故鄉‧妖精鄉的旅途。在旅途中,跟伊西特羅、法露、賽路畢克重逢,也在靈樹森林遇到了魔女‧西爾凱。他們在烏理達尼司搭乘由海洋國家‧伊斯的羅德理克擔任船長之軍艦,出發前往在大海另一頭的妖精鄉。因為古力菲斯打開新世界的大門,讓所有想像中的怪物都變成現實的存在,一行人儘管遭到它們的攻擊,最後仍舊抵達旅途的目的地。透過妖精島主人的法術,西爾凱跟法露來到喀絲卡內心的深層世界,並終於找回喀絲卡的心…然而,在漫長旅途的盡頭,原本應該重逢的凱茲與喀絲卡,卻依舊無法見面…?

 

 

▲單行本41集與書盒

 

 

▲「劍風」造型收藏卡

 

 

▲名場面海報

 

本次中文版41集附錄為「劍風」造型收藏卡與名場面海報,其中名場面海報是日本雜誌的珍貴附錄(還原原圖,但尺寸縮小)。而「劍風」造型收藏卡象徵著《烙印勇士》裡的屠龍巨劍──主角‧凱茲是和劍同生共死的狂戰士,故以他拿「劍」、「揮劍」的兩張圖為發想,製作可翻開的造型卡片。翻開後可看到日本特別授權的《烙印勇士》特展主視覺圖。而書盒書籍與附錄的書盒也是使用特展主視覺圖,更加提升收藏價值。

另外這次為了紀念新書上市所製作的特設網站,除了找來對《烙印勇士》有深入研究的評論家‧拾元撰寫推薦文之外,還有日本編輯部對讀者們的留言,以及三浦老師的工作室照片。而在東立Facebook宣傳文下方分享自己與《烙印勇士》的回憶,即可參加抽獎,獎品為首刷限定版一本。喜歡《烙印勇士》的讀者們,絕對不能錯過本次的新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