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狸貓和小狐狸 冬天的故事》☃精裝繪本冬日進獻☃ 一起來玩雪吧!

2021.12.27

 

本次推出的《小狸貓和小狐狸 冬天的故事》為小狸貓和小狐狸的第2本繪本!和前作《小狸貓和小狐狸 小小朋友們》相同,完全比照了日本原書的規格,採用全彩精裝的方式,再搭配美術紙質的封面,完美還原了作者筆觸與繪本風格色彩,絕對值得粉絲收藏!而相較之前類似短格漫畫的敘事,《小狸貓和小狐狸 冬天的故事》都是完整的新故事;作畫也走繪本風格,以堆疊手法營造出舒服的漸層色彩,打造超萌的可愛童話!

 

在這次故事中,冬天到來,皚皚的白雪覆蓋了狸貓山,山裡的小動物們仍活力十足地玩耍,不過雪中奇怪的腳印引起小狸貓的好奇。小狸貓和小狐狸在雪地上尋找著小小腳印的主人,突然「咚—!」的一聲,白鼬從草叢中跳了出來,原來是穿著冬天衣服的白鼬來找小狸貓和小狐狸!究竟可愛的小動物會在冬日中怎麼玩耍呢?快點去看《小狸貓和小狐狸 冬天的故事》吧!

 

 

▲全彩精裝繪本+首刷附錄典藏明信片

 

本次還有首刷限定附贈的『典藏明信片』,可愛小動物們在雪地上玩耍的模樣相當可愛!官方網站還特別製作了三種趣味小遊戲,包含『冬日賓果』、『小動物的直覺測驗』和『小鳥數數看』,讀者們也都能在專書網站上遊玩!另外,還有超可愛的台灣獨家『中文PV』,也能在專書網站上看到呦!《小狸貓和小狐狸 冬天的故事》已上市,2021年的聖誕節就讓小狸貓和小狐狸來陪伴你吧!(*´∀`)

 

 

 

▲快到專書網站上看看

超可愛的趣味小遊戲跟介紹影片吧!

 

▼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