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麻生ミツ晃《Re:birth 重生》感動上市!

2021.12.25

 

這次要介紹的《Re:birth 重生》,是麻生ミツ晃老師的新作。麻生老師是位資深漫畫家,曾在台灣出過許多作品,包含《當他摘下眼鏡時》、《迎向幸福結局》、《墮落之夜》等。飄逸的畫風相當有特色,且擅長駕馭嚴肅、虐心的劇情,並在談情說愛之間加入更多的背景元素,在BL創作界裡是相當難得的一派。

 

為什麼…總是偏離我的最大願望…

為了對方著想…反而讓彼此陷入痛苦當中…

這就是我們兩人的關係。

《Re:birth 重生》為ABO世界觀,故事描述在同一育幼設施被撫養長大的小說家‧化野與警官‧吐木,兩人是結為「番」的夥伴。化野因為費洛蒙分泌異常,因此番之外的人,也能感知其費洛蒙,且一般的抑制劑也對他無效,這造成伴侶系統的優點完全是零──化野「假裝」成這樣的Ω。原來他並非能夠與身為α的吐木結為番的Ω,而是β。就在這偽裝的自責與不安交織之中,化野將事情真相與心中所思,全部寫進了他所鎖住的小說裡。而某天,吐木在工作調職後,接觸到了一起Ω強暴事件…

本作曾獲得2021年「Chil Chil」BL大賞「最深刻賞」第1名。在ABO世界觀之中,麻生老師融入了更多複雜心思的描繪,三種性別分別有的糾葛與痛苦,為所愛之人說謊的懊悔與信念…在閱讀故事時,能感受到相當多的情緒描述。主軸的警官事件,更為劇情添加了曲折與精彩感,而不單單只是ABO性別設定之下的常見發展。此外麻生老師的畫風亦相當有個性,流利的線條與篇寫實的人物風格,都與故事氛圍十分契合。

 

 

 

 

本作廣受日本讀者好評,在暢銷榜維持了很長一陣子,而為了回應中文版讀者的期待,限定版也製作了豪華附錄。選出書中深刻畫面製作而成的複製畫組,兼具收藏與展示價值。另附一個十分有設計感的信封,可完美收納6張複製畫。《Re:birth 重生》已上市,喜歡劇情派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