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じゃのめ全新作!《化成泡沫消失的童話》好評登場

2021.12.24

 

出版過《黃昏光影》、《黃昏光影 交疊》與《門禁8點的戀人》等作,讀者們相當熟悉的じゃのめ老師,獨具一格描繪方式令人無法自拔!這本以經典童話故事《人魚公主》內容為概念命名的新作《化成泡沫消失的童話》,究竟如何發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艸`*)

 

我一直期望能再久一點…

希望魔法永遠不要解除。

《化成泡沫消失的童話》故事敘述,拉麵店店長‧丘,自從高中畢業時和摯友朱巳坦白了性向之後,兩人便長年維持床伴關係直到現在。懷抱著不同的「孤獨」的兩人互相擁抱,內心暗藏著對對方的感情,卻又因過往而止步不前。丘在心底的一隅掛心著曾在圖書室無聲落淚的「初戀」,朱巳則因身為黑道之子而和他人保持距離。深知這段關係總有一天會結束,丘想著若有了「契機」,是否就會輕易終結時,那個可能是他初戀對象的男人‧駿河,出現在他的眼前──…

 

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不,是會和你走下去!

「怪物和人類,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這是朱巳家人對於《人魚公主》一書所下的評論。對朱巳來說,只有丘是不同的,只有丘明知他的背景,卻不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他、疏遠他。他拼死壓抑著自己的情感,但就像美人魚與王子一般,認為自己(怪物)和丘不可能有結果,因此斷然拒絕了對方的告白。所幸,行動力滿滿的駿河和丘的坦率,終於讓他吐露了真心話,也毅然做出了抉擇。回憶中的初戀化作泡沫消失,在童話的完結之後,等待著的則是嶄新篇章的開始──

じゃのめ老師特有的步調在本作中依然發揮得淋漓盡致。就像是場引人入勝的電影般,直至落幕依然令人不捨離開。《化成泡沫消失的童話》已上市,大力推薦給各位讀者們!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