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pson點亮臺北南山廣場聖誕樹 打造銀白雪花的許願星空

2021.12.24

 

聖誕節即將來臨,全球科技領導品牌Epson與臺北南山廣場聯手打造松仁路側廣場8米高的聖誕樹,為信義區再添濃濃節慶氣氛。以銀白與湛藍雪花包覆的聖誕主樹座落在南山廣場入口處,室內前後入口、手扶梯兩側及二樓空間還設有紅、金色系的聖誕雪人花圈與聖誕禮物拍照區,讓南山廣場大樓處處都是溫馨驚喜!台灣愛普生董事總經理呂理廸於點燈儀式致詞時感性表示:「Epson是第一家搬進臺北南山廣場的品牌企業,三年多以來,我們逐漸轉型成更專業的商業品牌,在B2B的事業成長達到近9成占比。近一年多,受疫情影響,大家減少很多相聚的機會,因此今年我們與臺北南山廣場合作,讓大家可以在耶誕節與接下來的新年布置中發現Epson的元素,期望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也祝福未來大家能持續創造佳績,共存共榮。」

 

 

闔家光臨體驗照片列印,DIY素材讓聖誕祝福滿屋

Epson也特別於耶誕節期間,在臺北南山廣場二樓聖誕樹造景拍照區設置相片列印區,邀請民眾現場體驗「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帳號列印相片的便利功能。只要於活動期間12月23日至30日造訪Epson與臺北南山廣場的聖誕許願星空,追蹤@epsontw  IG官方帳號,個人限動上傳照片並@epsontw,就可以免費把專屬自己與親友的溫馨合照帶回家。此外,「Epson Taiwan」LINE官方帳號也同步提供「打造我的聖誕樹」創意列印素材,民眾可在家自行印製聖誕雪球、禮物盒和掛飾小物等各式可愛的素材,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聖誕裝飾與許願小卡,以溫馨祝福開啟新的一年。

 

Epson X 臺北南山廣場聖誕樹相片列印體驗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月30日

體驗時段:每天11:00~20: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