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耶耶~✩ 我是阿船喔~♪《賽馬娘Pretty Derby》黃金船化身為黏土人登場!

2021.12.22

 

Cygames所推出的賽馬擬人化養成遊戲《賽馬娘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於今年二月發行後人氣持續上升,原本對賽馬不熟悉的人也紛紛加入了賽馬養成行列。日本模型商Good Smile Company以小巧可愛的Q版系列「黏土人」,推出特雷森學園第一的搗蛋鬼「黏土人 黃金船」!

 

「黏土人」是將角色以2.5頭身比例Q版化製成的10cm大小收藏模型系列,非常適合擬人化後的可愛賽馬娘。

 

 

「黏土人 黃金船」替換用表情零件有露出牙齒可愛的「普通臉」、充滿活力的「笑臉」,以及粉絲熟悉的「好想吃米飯臉」。配件有「賽道」與「飛濺泥土」,可重現遊戲中熱血興奮的競賽場景!內附的台座也仿造賽馬場為綠色的設計。

 

 

 

 

「黃金船」還有另一個身分,那就是擔任官方宣傳大使,兼任Vtuber擁有「噠噠實況!(PAKA TUBE!)」頻道!商品配件還有「噠噠實況!」Logo片,能重現Vtuber黃金船慣例的打招呼畫面!

 

 

「黏土人 黃金船」目前已經在Good Smile Company線上商店與各大合作店鋪接受預購中,預計於2022年7月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