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深植流行文化 導演拉娜華卓斯基打造全新篇章 【駭客任務:復活】視覺效果超驚人

2021.12.19

 

自從【駭客任務】推出後,片中充滿哲理的劇情、服裝、動作招式、拍攝手法等深植於流行文化中,許多人至今模仿著電影中的經典片段,絕對是影史上最經典的電影之一。這系列電影的最新篇章【駭客任務:復活】即將於12月22日(週三)上映,是導演拉娜華卓斯基因父母過世所創造出來的作品,其中不論是故事、表演、規模及格局都更上一層樓,視覺上表現得截然不同,日前也獲評論家選擇獎「最佳視覺效果」的提名。基努李維也強調:「這不是重拍,是全新的故事,而且一定要是大師級導演,才拍得出這種電影。」

 

 

導演拉娜華卓斯基表示她的作品都是以情感為出發點,【駭客任務:復活】的靈感則是來自於父母親的過世。當時的她感到痛苦又悲傷,忍不住去想像一個撫慰人心的故事,尼歐與崔妮蒂這兩個死去的角色便在她的腦海中復活了,接著以他們的愛情為中心,寫出【駭客任務:復活】的劇本。導演拉娜華卓斯基認為她自己、基努李維和凱莉安摩絲,都處於述說這個故事最恰當的年紀,絕對能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顛覆大家的期待。

 

 

片中的湯瑪斯安德森(基努李維 飾演)好像身在與現實相異的世界裡,並且失去記憶,分析師(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飾演)告訴他吃下藍色藥丸能改善狀況,接著湯瑪斯遇到蒂芙妮(凱莉安摩絲 飾演)。蒂芙妮是一名人妻和母親,熱愛騎重機,但她從和湯瑪斯的對話中,開始覺得自己的人生似乎不太對勁。

 

 

同時也有另外一群人相信尼歐還活著,而且仍然有許多未解的問題,兔兒(潔西卡漢維克 飾演)便是其中之一。兔兒就像是一般的影迷,是【駭客任務】的粉絲,跟觀眾一樣渴望見到尼歐,她真心相信尼歐還活著,並且願意冒生命危險找到他。

 

 

年度壓軸【駭客任務:復活】12月22日(週三)全台上映,預售票熱烈開賣中。

 

 

▼【駭客任務:復活】幕後花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