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羞澀的曖昧──《猜不透妹妹的朋友在想什麼》只要鼓起一點點的勇氣…第一集上市!

2021.12.18

 

日本發售即再版的話題之作!

♥首刷限定附錄「猜不透的可愛」8P小冊子♥

不只曖昧…更要愛上妹妹的朋友!

 

《猜不透妹妹的朋友在想什麼》為玲。老師在TWITTER上連載的作品,可愛的畫風與劇情發展獲得了廣泛的迴響,奪得了「下一個會紅漫畫大賞2020」網路部門的第10名,不只如此,單行本更是一出版即再刷。以一位初次出版單行本的漫畫家來說,擁有如此成績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那究竟《猜不透妹妹的朋友在想什麼》為什麼會如此受歡迎?當然,玲。老師在TWITTER上早已坐擁著高人氣,這也是漫畫能夠如此迅速單行本化的原因。但撇去作者的影響,《猜不透妹妹的朋友在想什麼》故事本身就具有一種特殊的氛圍,它創造了與現實世界截然不同的情感,可以說是一種「純真」。就好比是將記憶裡最為悸動的初戀、最為青澀的曖昧擷取出來,剪去青春的躁動與酸楚,僅留下美好的片段!就算我們去喚回那段記憶,也不會有如此純粹的感動,勢必會參雜許多懊悔…這便是這本書突出的原因,它讓人能重溫那段最為美好與精華的時光。

  

 

▲首刷限定附錄「猜不透的可愛」8P小冊子,特別內容不能錯過!

 

「怎麼樣?有沒有牽手?」

「抓…抓到衣襬了…」

《猜不透妹妹的朋友在想什麼》的故事其實從書名就能略見端倪,主角優人與妹妹千繪的感情十分好,自然也時常和妹妹的朋友雨宮露相處。但奇特的是,雨宮露似乎常常對優人做出一些特別舉動,而露害羞的個性,也讓這件事更加撲朔迷離…那究竟是為什麼呢?其實並不難猜,雨宮露對優人抱持著好感,只是遲遲不敢說出口。書中就以此為骨幹,緩緩拉近兩人間的關係,讓人期待與揪心,甚至想要為他們搖旗加油。就如同妹妹千繪一樣,看著露鼓起勇氣踏出小小的一步,那種雀躍感實在難以言喻。

雖然步調緩慢,故事多圍繞著生活展開,但這也不失為一種救贖!畢竟要找到沒有心機、沒有令人胃痛的作品已經如大海撈針,能讓人好好放鬆的作品又更加稀少。《猜不透妹妹的朋友在想什麼》這本的表現,是該好好珍惜啊!至於兩人的關係有沒有什麼改變?就賣個關子吧,要自己翻開才能體會那種感動…還不快把本書帶回家!這次製作的附錄,也是不能錯過的唷~ლ(•ω •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