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CCO派對季的配件新提案!百搭正裝鞋、不敗跟靴與時尚小包 送禮自用都合適!

2021.12.15

 

本季ECCO精選出正裝鞋【CITYTRAY適途】及【SHAPE型塑】更有包款支線ECCO Leather Goods多款質感皮件,無論是佳節派對穿搭或年末犒賞自己的禮物都是絕佳的選擇!

 

 

 

 

邁入年末逢跨年和聖誕,往往人們最期待的派對時光,除了與親朋好友的歡聚,也可以購入一份高質感的禮物來犒賞自己。本季ECCO精選出正裝鞋【CITYTRAY適途】及【SHAPE型塑】,伴都會男女在輕鬆穿梭各種派對場合!此外,ECCO今年推出的包款支線ECCO Leather Goods也提供多款式的質感皮革配件,其中搶眼的斜背小包絕對能成為party look的亮眼配件!

 

正裝鞋紳士登場CITYTRAY打造派對型男!

 

 

 

 

全系列應用ECCO自家精緻的全粒面牛皮製成並內建足弓支撐版,長時間站立、行走也能維持足部的舒適,此外更搭載「FLUIDFOR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打造輕盈又舒適的鞋底,提供型男們舒適與彈力兼具的絕佳體驗。

 

 

 

無論是搭配日常帥氣的smart casual穿搭或告別傳統的亮眼格紋西裝,都能讓紳士們帥氣出行!

 

丹麥鞋履品牌ECCO本季為都會型男們獻上日常、派對都非常適用的紳士皮鞋【CITYTRAY適途】,全系列應用ECCO自家精緻的全粒面牛皮製成,內建足弓支撐版,即使長時間站立、行走也能維持足部的舒適。此外全系列搭載ECCO領先業界的「FLUIDFOR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打造輕盈又舒適的鞋底,提供舒適與彈力兼具的絕佳體驗,長久站立或步行也絲毫不減帥氣風采!【CITYTRAY適途】無論是搭配日常帥氣的smart casual穿搭或告別傳統的亮眼格紋西裝,都能讓紳士們帥氣出行!

 

下班後輕鬆轉場!都會女郎的SHAPE時尚跟靴百搭秘訣

 

 

無論是上班的知性優雅或下班後的熱鬧歡聚,百搭跟靴【SHAPE型塑】都能輕鬆應對各種場合!【SHAPE型塑】採用ECCO自家皮革廠生產的柔軟牛皮製成,更延續系列招牌,以「內建足弓支撐版」提升行走的穩定度,搭配能圓滑包覆腳跟的杯形後跟結構,讓實際3.5公分的跟高在外觀上有看似5公分高的效果,不只讓腿型顯得修長,也提供絕佳的舒適度,久站久走都不疲累!無論是冬季必備的不敗黑色跟靴或溫柔知性的墨粉、酒紅跟靴,都能讓都會女性一鞋多穿,打造上班、派對兩用時髦look!

 

 

 

 

 

 

 

※部分商品為限量鞋款,指定店櫃販售。

 

派對小包成焦點!高質感皮革小包推薦!

 

 

 

 

今年ECCO大動作為包款配件開出新支線ECCO Leather Goods。融合功能性、簡約美學及永續環保的理念到皮件設計中,為崇尚「New Utopian」生活風格的群眾提供更多元應用的皮革配件。新支線的「Pot Bag迷你斜背包」使用柔軟皮革製成,擁有小巧伶俐又大容量的版型,更有多種時尚亮眼的配色,此外搭配可調節的背帶及方便取物的磁吸式內扣,從各方面的實用設計都能看到品牌設計的小巧思!百搭又時尚的小包無論是派對穿搭使用或佳節送禮都是時髦又貼心的首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