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素還真》釋正式預告! 曝素還真與恩師「八趾麒麟」相遇起點 「地下主角」也現身!

2021.12.13

 

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的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電影將於2022年1月28日農曆春節重磅上映!釋出正式預告與海報,預告可見要角「八趾麒麟」在寒冬中將幼年素還真帶回照料,就此成為他的啟蒙恩師,正式揭露兩人的相遇起點。此外,預告與海報中竟也出現元老級活寶「秦假仙」,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笑喊:「地下第一男主角!」預告的另一大亮點則是少年素還真首次使出經典絕招「一人三化」,特效絢麗又奇幻,後製總監丁子秦與團隊下足苦工,特別設計出「飄逸絲綢感」的特效來呈現年輕能量。電影中也將解釋素還真如何習得此武功,讓粉絲們驚嘆:「會解釋一人三化也太強了!」

 

 

明年春節最重量級的玄奇武俠電影《素還真》,在粉絲們紛紛敲碗期盼下,終於在今天釋出正式預告與正式海報。預告中可看到廣受粉絲們愛戴的要角「八趾麒麟」在寒冬中遇到幼年的素還真,將其帶回八斗坪悉心照料,並對他承諾:「我會保護你!」就此成為素還真的啟蒙恩師,也正式揭露兩人的相遇起點。然而成年後的素還真亟欲找出自己的身世之謎,不僅與師父起了口角,還因此捲入一場腥風血雨的江湖恩怨。精彩的預告一出,立刻讓粉絲們激動不已,紛紛直呼:「看到八趾麒麟真的快哭了!」「看完預告起雞皮疙瘩!」不僅如此,在預告及同步釋出的海報中,除了可看到氣宇非凡的素還真與師父八趾麒麟外,竟也出現元老級活寶「秦假仙」,喜感十足的秦假仙在電影中的現身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笑喊:「沒想到素素少年時就認識秦假仙了!」「根本地下第一男主角!」

 

 

預告中除了令人揪心的師徒情外,另一大亮點就是少年素還真首次使出他的經典絕招「一人三化」。早在30幾年前仍未盛行日本動漫的時代,素還真在霹靂布袋戲正劇中,展現一人分身三角的強大絕技時,就讓當時的台灣觀眾驚訝不已、大開眼界,甚至引起一股流行風潮,也被戲迷封為台灣最早的「影分身之術」!而這次從《素還真》預告中,可看出「一人三化」的特效絢麗又奇幻,令人印象深刻。後製總監丁子秦說明由於少年素還真才剛學會使用此技能,為了表現出他的年少覺悟,因此與後製團隊下足苦工,特別設計出「飄逸絲綢感」的特效來呈現素還真首次使出絕招的年輕能量,並補充道:「再搭配流動的金屬線條及溢散的碎塊,營造出招式的奇幻感!」而此次在《素還真》電影中也將解釋素還真如何習得此經典武功,讓粉絲們興奮驚嘆:「會解釋一人三化這件事也太強了吧!」

 

 

2022年1月28日  農曆春節 見證傳奇!

少年素還真身懷絕藝,初入江湖原想見識廣大世界,卻因為新結識的好友「寰宇堡」少主禹歡,捲入了險惡的奪權紛爭,就連疼愛他的老師八趾麒麟,都因他遭難。真相如霧,兇手卻在身邊?傳說力量現世,一場驚天對決即將開展。一人三化的由來,未公開的白蓮秘辛。且看素還真如何力挽狂瀾,阻止兇徒野心,如何仗劍而行,在江湖中走出自己的路,一個屬於霹靂的傳奇,即將誕生…。

 

 

▼《素還真》正式預告請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素還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966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