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老師的肌膚之下》尻乃あわい出道之作!

2021.12.12

 

細膩精緻的畫面,與像是輕拂過臉龐的春風般,苦澀的情感與直率的告白。描寫截然不同的師生間的碰撞與悸動,以及同書男高中生間的青澀戀情。多達240頁的豐富內容,尻乃あわい老師大受好評的出道作!

 

你耀眼到彷彿要讓我的雙眼失明一樣。

《老師的肌膚之下》故事敘述,老師天月昌信和同事在舊校舍做的時候,被學生‧日向野千春撞見了。原以為會被對方威脅,於是昌信率先低頭表示願意盡量達成千春的要求,沒想到卻獲得了「我聲援你們!」這出乎意料的回應。即便如此,昌信最終還是和同事分手了,得知此事的千春忍不住向他坦白內心的感情。而對於無法回應自己的昌信,千春提出了「請在和我獨處時假裝成戀人」的請求…!

一路以來在社會目光下壓抑著「與他人不同」的自己,總是懷抱單方面沒有結果的情感及思緒的昌信,碰上了坦率、堂堂正正向自己表露戀心的千春。即使一開始只是無奈之下的「假裝戀人」,但乾涸的心靈卻在不知不覺間受到滋潤,又漸漸復甦了起來。「畢業後我會再去問你一次,到時請你明確甩掉我」,不僅僅是青春期的愛戀之情,千春總是直面一切的性格,以及與年齡無關的這份認真,最終讓昌信不再逃避,主動傳達內心說不出口的答覆。

 

即使大崎同學是在跟我開玩笑,我還是覺得很高興。

同書收錄分為前後兩篇的《玩弄與被玩弄》,描述大崎發覺同班的最上對自己過多的視線,主動表示願意和他約會。其實只是想打發時間,自認將對方玩弄於鼓掌之中的大崎,殊不知最上早看破了他的心思。大崎不甘反成了被玩弄的對象,而做出種種「想戲弄最上」的舉動,然而這似乎讓他自己越陷越深…其實早在最初查覺到那份視線時,心中的在意便與日俱增,而嘴上的不服輸與說服自己只是戲弄的舉止,都不過是大崎不願承認心中的感情罷了。看似純情,實則積極的最上,與看似主動,實際意外青澀的大崎,互補兩人的戀愛之路,即使跌跌撞撞,相信最後依舊會開花結果。

尻乃あわい老師的作品中飽含了青春期的青澀純真,與戀愛中最直率的純粹,令人心跳不已外,閱讀起來也相當舒適。悸動的青春之作《老師的肌膚之下》已上市,老師竭盡全力的出道作品,誠摯推薦給讀者們!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