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超熱門女性向手遊改編!《魔法使的約定》第1集重磅上市!

2021.12.11

 

出品《募戀英雄-Stand My Heroes-》、《On Air!》等手遊,以高品質劇情與美術聞名,被譽為是品質保證的遊戲公司coly,旗下的女性向奇幻手遊《魔法使的約定》,劇本請到《IDOLiSH7-偶像星願-》的都志見文太老師撰寫,而目前遊戲邁入2週年,熱度卻不減反增!不僅下載量已突破500萬、改編成舞台劇,在女性向手遊課金排行榜更是名列前茅。負責漫畫版本的シノノメウタ老師雖然是首次執筆改編漫畫作品,但其描繪出細膩、與魔法世界觀相襯的畫面,卻令人為之讚嘆。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美麗,卻又帶著哀愁的奇幻世界…!

 

 

「麻煩事有很多種呢!這次是裡頭最棘手的一個!」

「拯救世界。」

「那就是想請你幫忙的部分。」

《魔法使的約定》故事講述,在強風吹拂、貓兒騷動不已的滿月之夜,一如往常踏入住處電梯的晶,回過神來卻發現這並非自己熟悉的空間。「歡迎,賢者閣下!」眼前憑空出現的奇異男子,說明電梯目的地是受〈巨大災厄〉蹂躪、將要崩解的世界,留下要晶拯救世界的請託後便消失無蹤。啞口無言的晶還未搞清楚狀況,便被送到了如夢一般的世界──直至真槍實彈的打鬥與貨真價實的魔法出現在自己眼前後,他才開始相信這一切是赤裸裸的現實。不知為何被稱作賢者大人的他,夾在魔法使與對魔法使們懷抱敵意的中央大臣兩派之中。即使惴惴不安,但晶被魔法使們真誠的話語打動,決定前往幫助他們瀕死的同伴…!

 

…所以,魔法使不會立下約定。

以魔法使和人類共存的異世界為背景,受到請託的賢者將和21位魔法使攜手與讓這世界殘破不堪的月亮〈巨大災厄〉戰鬥。因《魔法使的約定》遊戲目前無中文版本,且漫畫版本的劇情安排基本上與遊戲主線內容無太大差異,故如果是在坑邊觀望的朋友們,十分推薦從漫畫版入門噢!魔法使們分別來自中央、東、西、南與北5個國家,許多尚未出現的角色也將陸續登場❤而因為某種理由,魔法使並不會輕易的立下約定。究竟原因為何,以及故事未來將會如何發展,就請讀者們敬請期待未來的第2集囉!(*´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