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V Class微奢輕珠寶支線

2021.12.11

 

近年來輕珠寶流行蔚為趨勢,對於入手人生第一只輕珠寶,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你,VACANZA今年首度進軍輕珠寶市場。推出「V Class微奢輕珠寶支線」,採用輕珠寶精緻材質與製作工法,展現其細緻細節,推出眾所期待的「微小美學」與「璀璨水晶」兩大系列,用平價策略切入輕珠寶市場。不論是犒賞自己、或是作為送給閨蜜的禮物,都將帶你踏入一場計畫已久的質感升級饗宴。

 

 

 

 

 

一向以「戴上飾品生活就是假期」為品牌精神的台灣飾品品牌Vacanza accessory,有著對飾品多年的經驗。

這次推出全新V Class微奢輕珠寶支線意圖打造平易近人的輕珠寶,價格上輕鬆駕馭,即能享受高級質感的視覺饗宴,採用精緻材質與嚴謹的製作工法,對於長期陪伴品牌成長的忠實粉絲,絕對是值得期待的美好畫面,體驗從經濟艙到商務艙的優質感受。

 

- 商品設計層面 -

從材質、光澤、搭配性等細節更加鑽研,你將在這些閃動的飾品中,感受到微奢的質感品味。行走間,微風吹過,飾品的微微擺動、光澤熠熠,讓空氣的流動都變得具體,會讓你忍不住看著落地窗中的⾃⼰,為倒影舉辦⼀場⼩⼩的加冕儀式。

V Class微奢輕珠寶支線,不管是材質或是樣式的精細度都能成為你第一個入手的輕珠寶選擇,這⼀段認可自己才最值得投資的「微奢假期」將完整為你呈現。

 

V Class微奢支線_璀璨水晶系列

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打造令人嚮往的「璀璨水晶系列」。其設計出發點源自品牌長年熱銷的飾品元素之一,最能映襯女性迷人光芒,亦是首飾盒內的必備單品,為日常裝扮添加不凡的搶眼元素。

採以內斂工法、細膩鑲嵌、精巧切割,展現多彩映照、獨有折射、璀璨悅目;完美呈現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耀眼熠熠的模樣。

 

 

 

V Class微奢支線_微小美學系列

材質選以低敏925純銀製作,外層採繁複的14K金包色工藝,呈現飾品完美質感及持久保色光澤,更統一選用5A等級鋯石(其硬度僅次於鑽石),展現耀眼光澤。

為強調其微小的工藝美學,妝點女性特質的概念,每款墜飾皆不到一公分;此系列整體強調優越質感、細膩工藝、底蘊珍緻,是藝術、也是日常飾品,舉手投足不禁展現低調微奢態度。

 

 

 

 

微奢輕珠寶支線|限定包裝|

包裝形式跳脫常見規則,以矩形盒收納,外型就像⼝紅盒及眼影盒,呼應外出前妝扮自己的儀式感。盒裝更採以沈著色彩映襯輕珠寶的內斂,包含:胭脂粉、暮煙橘、焙茶綠、沉墨紫;多樣⾊彩別具收藏價值。

其設計方便收納及外出攜帶,也能成為份體面精緻的禮物,展現送禮者的超凡品味;透過飾品裝飾妳的每⼀天,開啟精彩的微奢饗宴。

  

 

 

 

微奢輕珠寶支線|限定禮盒升級|

年末之際,亦逢送禮的好時節,若還在為送禮選擇所困頓,VCLASS輕珠寶將會是妳的好選擇,VCLASS微奢支線推出高雅質感的犒賞禮盒,於12/7-12/26凡購買2樣VCLASS微奢支線的系列商品,即可升級成VCLASS限定禮盒包裝,輕奢飾品搭配質感包裝,今年的交換禮物絕對不能錯過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