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新世代間諜家族喜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家人的肖像》外傳小說秘密登場!

2021.12.08

 

曾榮獲「這本漫畫真厲害!2020」男性部門冠軍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以下簡稱《SPY》)首次改編小說──《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家人的肖像》,是作家矢島綾所描寫的、在原作漫畫中看不到的外傳故事!

作者遠藤達哉於2019年開始在『少年Jump+』連載《SPY》,一推出就獲得高人氣,不僅奪下大獎,也獲得了動畫化的珍貴機會!老師雖描繪著類似冷戰時期的灰暗時代,卻以家庭喜劇為主軸發展劇情,相當大膽創新的設定,讓這部作品脫穎而出。而遠藤達哉老師純熟的喜劇張力也讓《SPY》徹底爆紅,不論是虛假家庭間的種種誤會,還是安妮亞的藝顏,都能讓讀者們捧腹大笑!

本次撰寫小說的作者為矢島綾,曾執筆《鬼滅之刃》、《青之驅魔師》等當紅作品的系列小說,十分受讀者歡迎!他能精準的抓住角色性格,並刻劃出忠於原著的外傳故事!《SPY》講述身為間諜的洛伊德、實際工作是殺手的約兒,以及是讀心超能力者的安妮亞,為了各自的目的,三人相互隱瞞真實身份,組成了最強的虛假家庭!而《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家人的肖像》中包含四個短篇,就讓小編帶領大家進入,兩位老師一同創造如漫畫般精采的間諜日常物語!

 

 

安妮亞和達米安在野外教育時於深山迷路了!沒想到天空卻還下起了雷雨,在安妮亞被閃電嚇得哭出來的時候,同樣害怕的達米安竟然牽起她的手!?

在尤利被長官強制放假的這天,他受到來自約兒的委託──照顧安妮亞,雖然心中滿是不情願,尤利還是帶安妮亞前去小小職場體驗館遊玩,沒想到舅甥倆都玩得很盡興!

弗朗基在醫院庭園巧遇了一名歌聲優美的失明少女,隨著幾天的相處,兩人逐漸被對方吸引。在少女要動手術恢復視力之前,弗朗基請求洛伊德為他易容,他的目的是要讓少女為他傾心,還是……?

洛伊德帶著全家人到公園玩耍,卻遇上的一位年輕畫家希望他們當畫作的模特兒,但洛伊德萬萬沒想到,這名畫家竟大有來頭!?為了隱藏身分,洛伊德與約兒是否能阻止這幅機密滿載的肖像畫流入世間呢?

 

 

小說首刷限定版附錄 電影風透卡2入

 

本作以四個日常小故事出發,揭開了許多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小編最喜歡的是第2篇中少見的尤利×安妮亞的組合,兩人的對話相當生動逗趣,不禁令人會心一笑。《SPY》系列作品擁有既優美又幽暗的歐洲世界觀、豪華的動作場面,和時常存在的緊張刺激感。但小編認為《SPY》最大的魅力是角色不時流露出的真實情感。隨時偽裝自我、抹殺情感的角色們,是否能察覺他們早已產生的家人之愛呢?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家人的肖像》(首刷限定版)已於12/6上市,附錄是絕美的電影風透卡,部分白墨的設計讓人物看起來相當立體,家家酒鐵粉們千萬不能錯過!ヾ(●´▽‘●)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