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只送給你的抱抱治療法》大受好評!上班族與大學生的療癒系物語

2021.12.04

 

不知從何時開始,眷戀著這份溫暖

明明維持距離會比較輕鬆,卻想試著去了解你──

即使出道時間不長,卻已躋身知名商業BL漫畫家之一的宮田トヲル老師,溫暖、療癒、心動,可說是其作品的一大特色!新作《只送給你的抱抱治療法》,究竟這段由「抱抱」牽起的緣分,將會如何發展…?

 

有研究結果說,

抱抱會讓人產生幸福的賀爾蒙喔。

《只送給你的抱抱治療法》故事敘述,幹練的上班族櫻庭貴一,曾約定要一同貫徹單身的摯友結婚了。彷彿遭受背棄一般,他帶著自己也未明白的苦悶,在常去的酒吧中喝醉進入夢鄉。沒想到這一睡,竟直接超過打烊時間,甚至讓當天被老闆請託負責收店的20歲工讀生‧木島尚陪著自己到凌晨三點。內心充斥著罪惡感的貴一,讓尚到距離酒吧不遠的自宅留宿,而在與尚的談話間,他察覺自己未曾注意到的感情…「有研究結果說,抱抱會讓人產生幸福的賀爾蒙喔」,在對方突如其來的擁抱之下,貴一感覺繃緊的神經逐漸放鬆,沉沉睡去。而這次的接觸,讓連連絡方式都沒有交換的兩人,開啟了每週六一次的「抱抱關係」──…

每個人的界線不同,而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這份距離該如何拿捏,更是需要常思考的課題。喜歡和他人保持適切距離的貴一,原先只是眷戀相處時沒負擔又自在的尚所給的安心(抱抱),然而在日漸相處之後,卻頭一次產生「想去了解某個人」的想法。而總是體貼他人的尚,則是因為曾被珍視的事物狠狠傷害,所以小心翼翼的不讓重要之物繼續增加。

在另一層面上同樣和他人保持距離的尚,是他主動給了貴一溫暖,但最後,卻是原先被動、不喜歡與人有過多牽扯的貴一,主動坦白內心,緩解了尚多年來的心傷,給了他安心溫暖的歸屬。透過擁抱詮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溫暖細膩的治癒之作《只送給你的抱抱治療法》已上市,誠摯推薦給大家!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