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時尚編輯間的摩登戀愛♥灰田ナナコ《理想的戀愛條件》特裝版心動上市!

2021.12.03

 

能幹鬼上司 × 狂妄新人

時尚編輯間的摩登戀愛♥

灰田ナナコ老師以《陽光‧相思》、《把我變成壞孩子》等作品聞名,其華麗的畫風、充滿魅力的角色塑造,與夢幻中帶有現實感的劇情,都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今天要介紹的《理想的戀愛條件》集結了灰田老師的許多優點,是個認真且溫暖,講述屬於兩位天菜帥哥的時尚摩登戀愛!

 

「你,符合我的條件。」

故事講述,新人編輯‧片桐白兔開始任職於時尚雜誌的編輯部,他的上司則是出了名的工作狂‧西脇瑛二。由於西脇是在家上班的公司特例,片桐開始了名為「西脇助手部」的跑腿生活。和帥氣又有才幹的上司一起工作令片桐相當高興,唯一的不滿是當他送資料去西脇住所時,竟發現西脇在家是一副不修邊幅的宅男模樣!而某天,他更是莫名其妙被推倒了!西脇說片桐符合他的戀愛條件,還坦承他在派對那天晚上弄了片桐的那根!?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特裝版 附贈精美典藏卡和20P特典小冊子

 

講述職場戀愛的漫畫相當多,但能將王道劇情完美發揮的作品可就不多了!灰田老師將職場設定在時尚編輯部,更是讓整部作品看起來閃閃發光!每位角色的服裝都相當華麗且時尚,畫面中也處處充滿著時髦小巧思,閱讀完整本書就像參加了一場絢麗的時尚饗宴。

書中西協不可理喻的戀愛觀來自他過往的情傷,因為對付出真心感到害怕,所以他樹立了許多艱難條件將追求者拒於門外,而符合六個條件的片桐像是一個奇蹟。在與片桐共事的過程中,他封閉的心房漸漸敞開,並開始在意起片桐,也重新燃起了對愛情的渴望。本作感情發展充滿安定感,兩人從對彼此感興趣到相互了解,都有用一定的篇幅描述。在眾多單本完結的BL漫中,《理想的戀愛條件》能有這樣出色的情感描繪可說是相當難得!

 

我理想的戀愛有7個條件:

外貌、教養、服裝品味、金錢觀、金髮、自然的喘氣聲、還有…

小編很喜歡當片桐在工作上有重大失誤時,身為上司的西協挺身而出的橋段。西協不僅協助他處理各種事務,也告訴他要反省這次錯誤,切記不要過度自責,並好好思考這次的經驗,在往後的工作中改善、活用於未來。小編很驚訝能在戀愛漫畫中看見令人心服口服的職場金句,也因書中溫暖的gem編輯部深受感動。(´;ω;)

《理想的戀愛條件》特裝版除了有定番的典藏卡之外,還隨書附贈20P的特典小冊子,詳述了片桐令人堪憂的酒量,在封底也附上了初期的角色設計,相當值得收藏!本作已上市,喜愛時尚主題的讀者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