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五星級滿分好評!外媒讚《北海浩劫》「災難電影該有的樣子」

2021.12.02

 

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玩命關頭9》特效團隊重金打造的動作災難強檔《北海浩劫》(英文片名:The North Sea),將於12月10日登台上映。《北海浩劫》透過逼真的特效呈現出一連串驚心動魄的災難場面,拍攝團隊更在真正的鑽油平臺上進行長達兩個月的實景拍攝,就是要讓觀眾身歷其境體驗最真實的感官刺激,也讓《北海浩劫》日前於挪威上映後一舉蟬聯雙周票房冠軍,寫下年度開片票房Top 3的亮眼成績,不少外媒盛讚「《北海浩劫》優秀向觀眾呈現了災難電影該有的樣子」、「《北海浩劫》是一次身歷其境的觀影體驗,刺激真實到令我坐立難」、「《北海浩劫》令人血脈賁張」,更給予《北海浩劫》五顆星滿分好評!

 

 

 

《北海浩劫》在票房上的成功,片中演員精湛的演出也功不可沒,導演約翰安卓亞安德森在接受外媒專訪時透露,飾演《北海浩劫》主角的克莉絲汀庫賈特索普(Kristine Kujath Thorp)是個非常成功的選角,本片的演員陣容是以她為中心建立起來的,「《北海浩劫》是一部以女性動作英雄為主角的災難片,觀眾過去很少看到這樣的電影,我想把克莉絲汀庫賈特索普飾演的主角看作獨特的個體──而不是觀眾過去在動作片裡看到具有男性特質的女人。」。約翰安卓亞安德森更進一步表示,他看了很多挪威老電影,發現裡面經常出現女性會問道「現在發生什麼事了?」的場面,「我禁止所有女演員這樣問,反而是讓男性去問她們該怎麼做!」。

 

 

 

對於《北海浩劫》片中描述挪威因過度採集深海油田,而造成海底地滑引發一連串毀滅性的災難,對於其中蘊含的環保議題,約翰安卓亞安德森認為,當人類過度利用大自然,大自然將會反撲,「挪威過去五十年來,一直是個石油國家,但有超過兩千年的時間,我們是一個依靠海洋維生的海洋國家。」。不過,在對石油業進行深入研究,並實際看過鑽油平台上的生活後,約翰安卓亞安德森的心態有所改變,因為鑽油平台上的一切比他想像的還先進。「不知道為什麼,在鑽油平台進行拍攝後,我對挪威的未來更加樂觀了,我認為我們將充分利用我們擁有的資源和技術。」。

 

 

 

《北海浩劫》劇情描述一座位於挪威近海的鑽油平台突然爆炸沉沒,研究學者們試圖找出事故發生原因,卻意外發現這只是一連串毀滅性災難的開端……。《北海浩劫》將於12月10日在台上映。

 

▼《北海浩劫》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北海浩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0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