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owZ首發全新單曲〈蓮 Lotus〉已搶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2021.12.01

 

沈寂近一年,HowZ首發全新單曲〈蓮 Lotus〉已搶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歌曲甫推出即造成熱烈迴響,MV緊接著在今日首播。而這次MV HowZ詮釋墮落天使的拯救者,場景更結合花藝、塗鴉...等各種藝術型態。此外,HowZ的好友們更義氣相挺,除了過去8ball的成員,包括SOWUT、Peatle、SiNNER MOON及蛋頭BG8LOCC,堪稱嘻哈圈全黃金陣容。拍攝過程中,HowZ表示這次同時是他演戲成份最多的MV,自曝看似外表冷靜卻其實是個愛演戲的人,MV中的武打橋段也讓他過足戲癮,而他戲裡冷酷的表情讓一旁工作人員笑說和平常差異甚大。〈蓮 Lotus〉已於「HowZ」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透露12月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HowZ,既推出首波單曲〈蓮 Lotus〉,即引發潮流與樂壇爭相討論。隨著音樂推出的Visualizer MV,以3D型態展現蓮花脫俗姿態,也讓樂迷不停詢問正式版官方MV,今(12/1)總算正式上線。而歌曲除了是從HowZ自身的經歷作為出發點,更寫下每一位擁有相同遭遇的人們的故事,藉由用蓮花譬喻,深信保持真實的人才能像蓮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生長成最美好的模樣。歌詞中「我們該怎麼做才是成功,該怎麼說話才是體面慎重」、「看起來兇,是因為經歷過痛」一字一句更像是自白般亟欲推翻世俗所謂「正常」的框架,因為看來兇惡的外表不一定有著卑劣的內在;就算身處泥沼,也不代表沒有翻身的可能。

 

 

MV中HowZ則化身墮落天使的拯救者,故事裡,HowZ與天使們困在奇幻空間中,像是被囚禁般不得自由,儘管生活中備受禮遇卻時刻充滿不尋常的怪異氛圍。HowZ在故事中擔任吹哨人一角,決定衝破體制逃離此處,想到人間尋找新的可能。令人驚豔的是這次故事裡的「墮落天使」們皆由HowZ的好友們力挺出演,除了過去8ball的成員,包括SOWUT、Peatle、SiNNER MOON及蛋頭BG8LOCC皆無償入鏡,一幕在豪奢長餐桌前用餐的畫面,一字排開堪稱嘻哈圈全黃金陣容,也可見他們強大的團結力。而他們每一位對工作都十足敬業,不但從一大早四點就準時到現場開拍,更在現場一路拍攝超過24個小時才收工,讓HowZ表示相當感謝。

 

 

拍攝時,HowZ表示這次MV是他演戲最多的一次,除了要融入角色及劇情,他更挑戰武打戲,儘管從未嘗試過,但在與演員對戲時,HowZ卻能瞬間轉換冷酷神情,一拳作勢往演員身上打時,也顯得十分逼真,讓眾人驚呼他渾然天成的演技,也和平時的HowZ頗有反差。HowZ笑說:「其實我對演戲滿有興趣的,自己也很愛演。」透露在學生時期曾挑戰過舞台劇,因此有一些戲劇底子。此外,流行與藝術跨界結合風靡全球;一直以來對各類型藝術深感興趣的HowZ,這次也提議在MV場景中也結合各型態藝術,包括花藝、塗鴉,以及用鏡子與光影折射出各種不同的空間感。其中更邀請以融合東方水墨風格的塗鴉藝術家COLASA為HowZ打造專屬空間。而HowZ透露對於一幕在插在馬桶裡的蓮花特別有感,他開玩笑表示將該裝置取名為「屁蓮」,作品十足呼應了歌曲中的「出淤泥而不染」。〈蓮 Lotus〉已於「HowZ」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蓮 Lotu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