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巨」攏天下的正義《星期一的豐滿》彈彈跳跳的活力第一集!

2021.11.29

 

眾所期待的每週盛事──單行本降臨!

《星期一的豐滿》為比村奇石老師在TWITTER上連載的作品,自2015年每週一固定刊載至今,2020年於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開始連載,內容與TWITTER版有所差別,目前共已出版兩本單行本與青版兩本。而比村奇石老師本身為同人誌創作者,自然以此為題材創作了眾多的同人版本,若是有在接觸同人誌的讀者,想必會對「比村乳業」這名字非常熟悉!除了在商業誌與同人誌上有著亮眼的表現外,《星期一的豐滿》在2016與2021年也分別推出一、二期的動畫,也有著不錯的人氣。儘管多方平台的創作都成功,比村奇石老師仍沒有停下TWITTER上的連載,也成為了眾多粉絲迎接週一的動力!此次台灣更一次出版一般版與青版,青版的更大開本與和TWITTER上相同的著色更是帶來雙重體驗,令人期待!

要說《星期一的豐滿》為何會如此成功,那想必就會踏入性癖的選擇上……綜觀全書,幾乎出場的女性角色皆是「巨乳」,並在此設定之上延伸出不同的個性與特徵。而多角色也呈現了多樣式的環境,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完成那青澀的「妄想」。這是一種天下歸一的狀態,不論喜歡的是什麼屬性,終將回歸胸部的懷抱,正如母親的胸脯──溫柔而包容一切。但或許會有人說這是只服務於喜歡「巨乳」客群的書,這是可以預見的看法,如果不翻開這本書,會很容易陷入如此的偏見…只有胸部?但在那彈跳的活力之下,勢必還有著更令人著迷的東西存在。         

  

 

 

 

 

 

 

 

▲真實還原漫畫場景,首刷限定版附錄的是幸福與一生一次的相遇!

 

「下週你別叫我小愛(I)…」

「要叫我小潔(J)喔」

 

 

 

 

▲青版獨家!首刷限定附錄的是敞開心胸的炫銀際遇!

 

那是什麼呢?是什麼能超越柔軟、附有彈性的幸福?要明確地說,那就是「可能到來的悸動」吧!因為可能,所以會有期待、會有希冀,而悸動則是那引領至極樂涅槃境界的領路人。這並非是基於色慾或性慾,是為了能夠面對枯燥的現實,如同漆黑夜裡閃爍的星光。轉角的相遇、電車上的邂逅……那是一個契機,源於是否曾經想過幸福該如何出現在自己身旁。因此撇除了胸部,書中的每一個甜美的時刻都呼應著這些期待,在搖晃、晃蕩的人生波濤內,讓人不自覺想抓緊這救命索,如夢之書,翻開就能遁入其中,享受一場又一場的美夢。

要說不去代入各篇章的主角,那是近乎不可能的任務,比村奇石老師十分巧妙地遮掩了男性角色的面貌,打造了專屬於女性角色的世界,這種無限的可能性正是讓妄想發揮的空間,讓人欲罷不能!至於畫面的視覺體驗,就賣個關子,要自己翻開才能體會那種感動…還不快把它帶回家!這次製作的附錄,也是不能錯過的唷~ლ(•ω •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