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冬天潮流穿搭趨勢 聖誕節從頭到腳這樣穿就對了!

2021.11.27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好轉,終於能夠好好打扮一番和親朋好友相聚出遊,而面對今年強勢來襲的冷氣團又該以什麼樣的穿搭迎接準備到來的聖誕節呢?

聖誕節最容易聯想的色系不外乎是紅、綠、白和格紋配色,身上只要有其中一個顏色元素就自帶聖誕濾鏡,另外再挑選冬天毛絨絨或羽絨溫暖的材質和百搭單品,今年冬天一定讓你潮溫暖。

 

 

毛絨絨單品推薦-帽子:

在人海之中要如何讓個人穿搭跳脫框架展現不同之處呢?就從帽子下手吧!英國潮流品牌KANGOL的FURGORA系列擁有鐘型帽、漁夫帽、鴨舌帽和頭顱帽多種帽款,毛絨絨的材質保暖外又能展現微微俏皮感和個性風,而且你想的到的顏色通通都有!搭配素色簡單的穿著絕對不會錯,走在路上吸引目光又不會過於搶眼!

 

▲FURGORA鐘型帽$3080

 

▲FURGORA漁夫帽$2880

 

▲FURGORA鴨舌帽$2880

 


▲FURGORA頭顱帽$2680

 

毛絨絨單品推薦-鞋子:

跟上今年盛行的健行露營輕旅行風潮,挑選一雙外型亮眼又具機能性的鞋子吧! Columbia防水極暖雪靴,除了防水透氣外還擁有Columbia最新Omni-Heat Infinity黃金鋁點材質大大提升保暖度,替女生解決了冬天足部容易冰冷的問題,而外型保有毛絨設計又增添了工裝的率性風格,穿上這雙讓你又甜又酷。

 

 

▲Columbia防水極暖雪靴$5880

 

毛絨絨單品推薦-外套:Columbia今年推出的紅黑格紋刷毛外套絕對是聖誕穿搭首選,而黑牌ICONS以山系湖泊紋路為設計主軸所推出的機能時尚單品也是採用刷毛材質,符合今年豹紋印花系的流行趨勢外又保暖,也是今年冬天單品熱門推薦。

 

 

▲Columbia刷毛外套$3980 / Columbia黑牌ICONS刷毛外套$3280

 

羽絨穿搭推薦:

羽絨外套無庸置疑是冬天基本必備,而且只要搭配經典的丹寧牛仔褲和率性的靴款,既簡單又時尚絕對不會出差錯。

 

▲Columbia Joy Peak Hooded Jacket黃金鋁點極暖連帽外套$5980

 

 

▲Columbia Oak Harbor Insulated Jacket Omni-Tech黃金鋁點防水極暖連帽外套 $8280

 

 

 

▲True Religion Red紅色繡線牛仔褲$16980

 

▲SOREL卡里布輕量休閒靴$6880(男)/$6480(女)

 

今年品牌為了迎接聖誕節也各自推出限定活動,趕快趁著活動購入你的聖誕單品吧!

 

【KANGOL】

活動一:推出專屬帽子繡字服務,凡於指定櫃點單筆滿$3800即可獲得帽款免費繡字服務,擁有一頂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帽子就趁現在,或是買來送人也能展現滿滿心意,此外,全省KANGOL門市皆享有貼心的聖誕包裝加購服務,各櫃點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活動詳情請洽KANGOL各櫃點。

●繡字服務櫃點資訊:

12/11-12誠品西門1F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

12/18-19忠孝SOGO 6F /忠孝SOGO 5F KANGOL KIDS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活動期間於KANGOL指定門市單筆滿$3800即可獲得帽款獨家繡字服務,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帽子讓你聖誕繡/秀好禮!

 

 

活動二:12/11-12/26凡購買滿$3800且內含紅、綠、金、銀色系商品即可現抵$380

12/11-12/26單筆消費滿$15000現抵$8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