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蒼之騎士團 R》 『諾里斯』&『艾爾莎』 雙角色重磅更新上線

2021.11.26

 

由 SEGA・f4samurai 授權光譜資訊代理發行的年度 SRPG 手機遊戲《蒼之騎士團 R》現已迎來上線半週年慶典,本次慶典遊戲內重磅 推出雙角色更新!彩虹王子『諾里斯』&鋼鐵般的意志『艾爾莎』,他們一個擁有恐怖的殘局收割能力,一個擁有強大的群體魔攻!

諾里斯,擁有斬殺能力的角色。在戰場中如果遇到了一頭雄獅,那後果可想而知。諾里斯擁有恐怖的殘局收割能力,任何敵人血量被削減過低時,面對諾里斯都將無所遁形!

  

基礎資訊:

性格特點:溫吞,散漫,但潛力巨大

角色稱號:彩虹王子

戰鬥定位:收割戰場

卡牌類型:斬

適用戰鬥:PVP、PVE

 

背景故事

他是“三槍”勢力中年少的一個,但他是一個愛哭鬼。經常表現的不夠強勢,實際上很有潛力。從瑪貝露那裡得到了“睡眠的獅子”的稱號,但他本人不承認,雖然一天到中他基本都在睡覺。

 

角色能力分析:

『輸出能力』:★★★★★

『生存能力』:★★★☆☆

『爆發能力』:★★★★★

『輔助能力』:★☆☆☆☆

『續航能力』:★★★☆☆

 

推薦套裝:

4件套(奇遇套裝),2件套(魔力)

 

 

技能詳解:

普通攻擊:光與劍

對目標造成魔法傷害,同時對目標身後橫排3個單位造成的神聖傷害。

 

技能解析:

特殊的攻擊範圍讓諾里斯除了恐怖的單體傷害還擁有了範圍攻擊的手段。

 

被動技能:斬殺

進行攻擊後,如果攻擊目標血量低於對應百分比則諾里斯將對其進行斬殺攻擊(造成諾里斯魔力300%的魔法傷害,對每個目標只會生效1次)。

 

技能解析:

諾里斯可以對低血量敵人發動如雄獅一般兇猛的進攻,且將被動技能升級至5級後還將增加新效果“任意敵方行動後,如果血量低於15%,也會對其進行斬殺攻擊”,顧名思義,諾里斯的被動將是收割殘局時最可靠的技能。

 

主動技能:終結謝幕

對目標造成魔法傷害,然後對目標相鄰的敵方進行1次終結攻擊,造成魔法傷害,釋放後,自身因力竭進入眠獅效果持續1回合。

 

眠獅:無法行動,但受到傷害降低40%,受到攻擊後蘇醒。下回合開始,如果自身處於此狀態,則移除此效果對敵方血量最低的目標釋放1次無消耗的奧義,但本次奧義傷害降低40%。

 

技能解析:

諾里斯的奧義雖然會讓自己進入眠獅狀態,但同時也為自己增加了減傷手段。雄獅蘇醒後的進攻將會更加兇猛,可以無消耗釋放一次奧義也成為了諾里斯最強的殺手鐧。

  

 

艾爾莎,高強度的魔攻群體輸出,且可對地方陣型位置進行打亂削弱敵人能量,在戰場上集輸出、控制於一體的強力角色。

 

基礎資訊:

性格特點:堅強、執著、勤勉

角色稱號:鋼鐵般的意志

戰鬥定位:群體攻擊

卡牌類型:斬

適用戰鬥:PVP、PVE

 

背景故事

作為子爵的女兒,自小便過著自由的生活。但她的父親在三年前卻因為反駁教宗的意見而被處刑,並被沒收了領土。失去了一切的艾爾莎為了替父親報仇而組織了反教會派的義勇軍。是一名具有強烈信念與正義感的女騎士。

 

角色能力分析:

『輸出能力』:★★★★★

『生存能力』:★★★☆☆

『爆發能力』:★★★★☆

『輔助能力』:★★★★☆

『續航能力』:★★☆☆☆

 

推薦套裝:

4件套(起源套裝),2件套(爆擊)

 

 

技能詳解:

普通攻擊:流風斬

對區域目標造成魔力比例的魔法傷害,並獲得一定層數的【英姿】。如果命中了2個以上目標還會額外提高爆擊率。

 

【英姿】:每層提高爆擊傷害率。到達一定層數後,會為艾爾莎提供增益。英姿可以為艾爾莎最多提供3種增益。可以有效增加艾爾莎的輸出能力。

 

主動技能:風刃蒼龍

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並打亂敵方的位置,然後使能量為2的目標失去1點能量。

 

技能解析:

奧義可以打亂敵方全體的位置,打亂視為擊退。可以和擊退產生聯動。

升級後可以根據英姿層數來提高奧義造成的傷害,並根據爆擊次數增加英姿層數。快速增加艾爾莎的英姿層數。

 

被動技能:英武的女騎士

每當敵方被擊退時,自身立刻獲得若干層【英姿】。艾爾莎可以根據【英姿】層數來獲得不同的增益。

 

兩名強力角色現已在【慶典輪盤】活動中登場,騎士大人們通過活動即可穫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