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櫻花色漸濃,男孩仍呆萌❤《小說 呆萌酷男孩 Connect It Cool,Guys》外傳故事溫馨登場!

2021.11.20

 

在的Twitter上獲得廣泛迴響的《呆萌酷男孩》首次改編小說──《小說 呆萌酷男孩 Connect It Cool,Guys》,是作家甲斐田紫乃老師以扣人心弦的文筆,描繪出與原作同樣溫暖的溫馨外傳故事!

《呆萌酷男孩》的作者那多ここね老師2018年開始在Twitter上發布《呆萌酷男孩》系列短篇,受到眾多讀者的喜愛,不僅累積的「喜歡」數超過200萬,也迅速在2019年正式單行本化!老師筆下的男孩有著少見的清新氛圍,以及不可思議的吸引力!是一群酷又帥氣,卻比平常人還要呆萌一點的男孩們!

而負責撰寫外傳小說的甲斐田紫乃老師,則完美地呈現了《呆萌酷男孩》裡的療癒氛圍,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溫情。老師擅長以動人文筆結合角色特性,描繪貼近生活又令人會心一笑的暖心物語,其更曾以《花嫁のヴァンパイア》曾榮獲第12回えんため大賞girlsnovel部門獎勵賞!就讓小編帶領讀者們進入,兩位老師一同打造如櫻色般溫暖的呆萌外傳!

 

 

容易害羞的大學生‧一倉颯、愛逞強的高中生‧二見瞬、無自覺的上班族‧三間貴之,以及笑點低的專科生‧四季蒼真,這四位個性與風格都截然不同的男孩,有一個共通點──呆萌。他們經常做出吸管插反、衣服穿反、耳機線沒插、沒帶錢包等天然呆舉動,但四人有著各自的應對方式──在因緣際會之下,他們相聚並認識了彼此……

在這平凡一天,四人一如往常地發生了療癒人心的小失敗,並各自與不同的人物邂逅,有便利商店店員、站務員、書店店員、和公園裡的男孩等等,然而他們並不曉得,這些人其實都被神奇的緣分串連起,並在櫻花紛飛的櫻花樹下,交織出一段段暖心故事。

 

這是即使呆萌,也帥氣十足的男子們日常故事。

 

小說首刷限定版附錄 紀念畫卡2入

 

本作以四位原創角色的觀點出發,每個人都心懷煩惱,想要球技變好、希望可以跟吵架的女兒和好、想找到自己真心想做的工作……透過與男孩們的交流,他們的心態一點一點地變得積極,也逐漸能看見周遭美好的事物,持續向前邁進!

小編認為《呆萌酷男孩》最大的魅力是那些男孩善良的個性,以及溫暖人心的世界觀。儘管在日常生活中出了一點小差錯,依舊能表現的有型又帥氣男孩們,雖然可能不自覺,但他們確實給了周遭人無形的力量。他們令人會心一笑的失敗,或是表面上冷靜的模樣,都能自然而然地療癒他人,讓心中的不快一掃而淨!

與呆萌酷男孩相遇的這些人們,將和療癒男子們產生何種化學作用,並獲得怎樣的啟發和成長呢?《小說 呆萌酷男孩 Connect It Cool, Guys》(首刷限定版)已上市,想被萌到融化的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ヾ(●´▽‘●)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