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攜手Marimekko推出全新秋冬聯名系列

2021.11.20

 

adidas再度攜手Marimekko推出秋冬聯名系列,為慶祝Marimekko誕生70週年,將經典Unikko罌粟花圖案印上adidas運動潮流服飾及鞋款,並大膽揮灑繽紛色彩,以Marimekko藝術美學,重新詮釋運動時尚。adidas X Marimekko秋冬聯名系列採用Primegreen環保材質,以黑色為主色調,朵朵綻放的罌粟印花,散發充滿活力的迷人風采,為女性運動生活增添自信魅力。

  

 

adidas X Marimekko運動服飾系列推出外套、長褲、連身裙、短袖上衣等系列單品,運用優雅粉色為基底,以大膽、滿版的印花盛放造型呈現,黑色罌粟花花瓣搭上橘色花蕊,洋溢著繽紛生命力。此次聯名系列女子訓練服飾,在黑色吸濕排汗布料低調印上灰色印花,運動內衣下緣採寬版設計,加強穩定包覆功能,緊身褲設計與運動上衣相互呼應,讓女性以時尚訓練套裝,自信開啟鍛鍊生活!

  

 

 

adidas Originals X Marimekko潮流服飾系列,深灰色羽絨外套展現率性風貌,更將黑色經典罌粟花圖案佈滿外套,打造低調卻具設計感的穿搭風格,此次聯名系列推出滿版印花上衣、雙面鋪棉背心、印花短版連帽上衣等單品,用不同的風格的剪裁與冬天的配色展現罌粟花印花。鞋款則是將經典Superstar換上Marimekko配色,鞋側標誌性的三線與後跟,皆換上柔和粉黑配色罌粟花圖案,鞋舌布片上綴有燙金adidas與Marimekko字樣。藉由此次聯名系列鼓勵女性盡情奔跑、展現自我,創造花朵般絢麗的精采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