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與世界衝浪好手-五十嵐卡諾亞 第二發聯名

2021.11.20

 

▲G-SHOCK x 五十嵐卡諾亞聯名錶款GBX-100KI 建議售價NT$7,000-

 

CASIO G-SHOCK與職業衝浪選手-五十嵐卡諾亞(Kanoa Igarashi)的第二發聯名錶款今日台灣上市,本次合作以極限運動為概念的G-LIDE系列,五十嵐卡諾亞 (Kanoa Igarashi)從三歲開始衝浪,此後在多項重大衝浪比賽中奪冠。目前為世界級的職業衝浪選手,參加世界衝浪聯盟(WSL)冠軍巡迴賽並在該項運動中名列前茅。

 

第二發五十嵐卡諾亞 (Kanoa Igarashi)聯名款以 GBX-100 為基礎,搭載藍牙手機連結功能與實用的潮汐圖。全錶設計與配色由五十嵐參與監製而成,以黑色IP處理的錶圈搭配霧面消光錶帶與反轉LCD液晶顯示,打造出全黑卻帶有層次感與紋理的色調,展現出五十嵐酷帥而獨特的世界觀。其中錶圈以雷射雕刻搭配錶面玻璃印刷上以五十嵐穿梭巨浪圖像,錶面、背蓋和錶帶尾端皆印有五十嵐的簽名,而錶耳上的 「50」數字代表著五十嵐在 WSL 冠軍巡迴賽上的編號。

 

GBX-100KI搭載智慧藍牙Bluetooth®手機連結功能,透過智慧手機專屬應用程式,用戶可以從全球約 3,300 個預設位置中選擇一個位置,並將訊息發送至手錶,包括潮汐數據、日落/日出時間及其他對於衝浪者的必要數據。除了顯示潮汐圖和月相資訊外,還配備多款可用於日常訓練的實用功能,例如:經過距離、時間與配速。寬大錶面採用高對比的反射式MIP LCD液晶顯示以獲得最佳可視性。

 

 

▲GBX-100KI 建議售價NT$7,000

 

▲錶圈及錶面玻璃則以五十嵐穿梭巨浪圖像為主題

 

▲背蓋刻印有五十嵐簽名

 

▲錶帶末端印刷有五十嵐簽名

 

▲錶耳上的 「50」數字代表著五十嵐在 WSL 冠軍巡迴賽上的編號

 

▲特殊的外盒包裝延續全黑設計搭配銀色鐵盒

 

▼形象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