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曲樂團麋先生成軍9周年 宣布線上演唱會-The Ni9ht開賣

2021.11.19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 宣布成軍9周年「The Ni9ht — 今天我們長成什麼樣子」線上演唱會開賣。他們誠意十足,準備了最新創作大禮送粉絲,將在演唱會當天首唱9周年主題曲〈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主唱聖皓賣關子說:「這首歌可說是繼〈嗜愛動物〉後,再一首以愛為題的歌曲,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麋樣』的慢情歌。」該曲更邀請五月天瑪莎擔任製作人,驚喜合作玩出新火花。

麋先生表示,以往大多是自己當製作人,或是有固定合作的夥伴,不過在上一張專輯《嗜愛動物》之後,開始嘗試與不同的音樂人搭配,為麋先生加入新的元素。聖皓透露:「〈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這首歌,瑪莎哥給了我們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和畫面,這些經驗和建議都是我們之前從沒想過的,所以滿謝謝他這次的幫忙。」

 

麋先生感激9年來際遇  以悲觀活出樂觀

 

 

 

麋先生5位團員聖皓、喆安、逸凡、以諾、小B從學生時期就因音樂而相識,成軍9年來,以充滿爆發力的舞台魅力與淋漓暢快的曲風,收服大票歌迷。他們不約而同都對這些年的際遇充滿感激,聖皓感慨表示:「我們算是滿幸運的團,比較隨遇而安一點,遇到什麼就解決就好了,不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說是用一種悲觀的方式,活出一種樂觀的人生觀。」

 

麋先生相識20年緣份湊作夥  吉他手喆安笑稱:就算躺著還是會相遇

聖皓分享雖然麋先生創團9年,不過5人是近20年的朋友了,感情和默契不在話下;電吉他手小B也透露在樂團成軍前,團員們各自都玩團,最後才演變為麋先生,這讓吉他手喆安不禁感嘆:「大家湊在一起是緣份!」更笑說:「9年前就算只是躺著,我想還是會以不同形式遇到大家,不管怎樣還是會玩在一起,說不定我們5個會當個廚師,或一起經營咖啡廳之類的。」

問起未來的方向,麋先生依然保持初心,也隨著時間成長,聖皓說:「隨著大家對音樂有不同的見解,各自喜歡的東西也越來越明確,彼此也越來越有共識,像是我們各自走了一圈回來,帶回很好的伴手禮一樣,一起玩出很不一樣的東西,除了對聽眾來講是驚喜外,對我們來說也是驚喜。」

 

 

「The Ni9ht — 今天我們長成什麼樣子」線上演唱會即刻起開放售票,並將在12月10日周五晚上20點線上開唱,活動開始30分鐘前開放進場,並於隔日同一時間重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