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王朝》首次先鋒測試明天開啟 即刻集結征戰亞山!

2021.11.17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王朝》將於明日正式開啟先鋒測試,本次測試中,各位領主們將體驗到期待已久的經典玩法,重溫地圖探索玩法以及四個種族的特色英雄,,感受原汁原味的經典原作内容,體驗多樣的兵種搭配和即時戰鬥策略,征戰亞山戰場!

 

 

本次測試將在iOS和Android雙端同步進行,測試為不計費刪檔先鋒測試,各位領主大人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下載游戲,進行參與,超多測試福利

 

 

【先鋒測試 公開系列活動】

活動一:專屬【王朝測試禮包】

參與本次先鋒測試且市政廳達到8級及以上的領主均可在遊戲正式上線後獲得【王朝測試禮包】:先鋒測試專屬城市外觀【榮耀殿堂】、龍幣*700、1000金幣*200、1000木材*200,750礦石*200、金色龍鱗*1

 

活動二:累計登入送稀有英雄安佳

每日登入遊戲均可獲取豐厚獎勵!累計登入更有豪禮相送!

登入即送稀有英雄安佳;

累計登入3天,送稀有英雄羅德哈特!

 

 

活動三:王朝崛起,助你征戰亞山世界

完成指定任務的內容即可獲得任務獎勵!

每天開放三個主題活動,完成活動列表裡的任務,會增加總目標獎勵進度,進度越高所領取獎勵就越多!

 

活動四:每日助力好康

先鋒測試期間,每日下午18:00都會通過郵件發放助力好康,助你征戰亞山世界!

 

 

活動五:提升戰力,眾多豪禮等你拿

活動期間,戰鬥力達到指定標準,即可獲得金色龍鱗、龍幣等稀有道具,最多可獲得價值55200龍幣的超值豪禮。

 

活動六:帝國崛起,助力主城飛升

活動期間,市政廳達到指定等級,即可領取豐厚獎勵!

 

活動七:分享英雄,贏取豪禮

活動期間,獲得英雄並分享達到相應次數,即可領取澎湃獎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