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ni-Music-One動漫線上音樂會」首度登場 糖兄為乙女新夢改編《我英》超熱血主題曲

2021.11.15

▲《Ani-Music-One線上音樂會》主視覺圖

 

由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及羚邦集團(股份代號:2230.HK)旗下日本動漫品牌Ani-One®共同主辦、Enjoy Inc製作, 香港首個以日本動漫歌作主題的「Ani-Music-One線上音樂會」將於11月13日既晚上10時在Ani-One YouTube頻道首播。音樂會以人氣動漫《我的英雄學院》作主題, 邀請香港日式女子偶像組合乙女新夢及其他喜愛動漫及J-pop的歌手以cover song形式重新演繹多首《我英》的OP/ED, 為動漫迷帶來不一樣的超熱血聽覺享受!

 

▲糖兄為Ani-Music-One線上音樂會音樂總監, 所有歌曲的改編均由他一手包辦。

 

是次音樂會由糖兄作音樂總監, 除了有香港日式女子偶像組合乙女新夢外, 亦邀請了多位日系網上歌手包括Asana、Shirby、灰灰及Fiski等, 一同演繹多首《我的英雄學院》的OP及ED, 每首歌都均由糖兄揀選及改編, 糖兄表示每首歌均為不同的歌手風格揀選, 而改編時希望能突顯出歌手們的聲線之外, 亦會保留原作的神髓, 希望可以把動漫歌的熱血更不同方式呈現。

 

 

乙女新夢全新演繹《我的英雄學院4》片尾曲,酸欠少女 Sayuri的「航海の唄」她們希望動漫主題音樂會可以長做長有, 希望粉絲大力支持!

而乙女新夢亦表示能出席是次音樂會感到十分興奮, 皆因成員都是《我的英雄學院》的粉絲, 她們亦為音樂會排練了幾個星期, 希望帶來最好的表現給觀眾, 並多次呼籲Fans大力支持, 希望動漫主題相關的音樂會可以長做長有。

 

▲Asana為音樂會打頭陣,翻唱Man With A Mission的「Merry-Go-Round」,Rock感十足。

 

▲外表嬌滴滴的Shirby於音樂會中唱出UVERworld的「ODD FUTURE」,展現其厚實的聲線和唱功。

 

▲灰灰以甜美風格重新演繹DISH//的「No.1」, 帶給觀眾另一種感覺。

 

▲Fiski身兼兩職, 不單在音樂會演唱綠黃色社會的「Shout Baby」,更與糖兄一同為多位歌手伴奏。

 

▼Sony Music x Ani-One:「Ani-Music-One線上音樂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