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跨界藝術再次引爆! 普普藝術大師Keith Haring秋冬聯名系列 將衣服變身畫板

2021.11.13

 

Keith Haring曾說過「Art is for everybody」藝術為了每一個人而存在,今年春夏STAYREAL體現了這個概念,首度推出普普藝術大師Keith Haring聯名系列,成功拉近群眾與藝術的距離。今年秋冬STAYREAL x Keith Haring聯名新品再解鎖,以Keith Haring擅長的街頭塗鴉及大膽色調作為秋冬聯名服飾的創意指標,揮灑出自由率性的街頭潮流!全新Keith Haring秋冬聯名系列,源自Keith Haring發跡於紐約的創作靈感啟發,將紐約大蘋果生活的多元性及印象衝擊,融入在秋冬創意服飾剪裁中,運用大膽鮮豔的色彩加上風格強烈的圖樣,無論在異材質拼接呈現、巨型圖騰的繽紛對比設計,以及街頭塗鴉元素的使用,全都展現出Keith Haring獨具特色的視覺碰撞,展現活潑生動的色彩與活力熱情。

 

 

最「Real」的塗鴉文化Stay」最真實的街頭潮流

為體現Keith Haring與眾不同的藝術語言與潮流態度,全新秋冬聯名系列大膽揮灑創意色彩,除了挑選Keith Haring最具代表性的圖樣包括《發光的嬰兒》(Radiant Baby)、《吠叫的狗》(Barking Dog)、《愛心》(Heart)...外,這次特別加入全新圖像,包括《Dancing Dog》、《紐約大蘋果》、《天使》、《TV MAN》…等,大量運用高飽和度色系,結合多款長袖剪裁單品,包括:長T、厚棉T、針織衫、牛仔外套、連帽T…等,注入鮮明的街頭活力風格與藝術生命力,傳遞藝術即生活的快樂精神,讓藝術再度走進我們的生活日常,替秋冬穿搭創造視覺亮點!

 

 

 

擁抱最純真的快樂力量,讓藝術為生活發聲

這次推出的長袖系列以亮眼繽紛的色系,結合多款Keith Haring經典圖樣,展現Keith Haring正面樂觀的生活態度,把藝術穿上身,感受藝術帶來的愉悅美好。多色長T胸前印著《發光的嬰兒》(Radiant Baby),背面則寫上「Homework Got Your Head In A Whirl」口號標語,鼓勵大家就算生活不能盡如人意也要永保純真初心;藍色厚棉T背後印著兩隻可愛小狗帶著數字2,代表著TO GO的意涵,用純真筆觸描繪出充滿希望的心情;《Dancing Dog》描繪Keith Haring心中最天馬行空的創意,傳遞藝術的想像可以由自己定義,傳遞快樂力量;另外還有《紐約大蘋果》、《天使》等經典圖案的厚棉T,透過Keith Haring筆下簡單又醒目的創作意象,讓服裝替你的心情發聲。

 

 

 

走進Keith Haring藝想世界,讓想像力無限飛揚

Keith Haring的創作是潮流界中常見的個性符號,這回秋冬單品也將Keith Haring的經典圖像化成創意亮點,把藝術帶進你的生活!彩色的連帽T以異材質拼接為設計,搭配STAYREAL LOGO以及Keith Haring簽名電繡設計,帽上還有《發光的嬰兒》(Radiant Baby)圖案,展現活力與希望;百搭的單寧外套背後放上Keith Haring經典的《愛心》(Heart)以及《吠叫的狗》元素,俐落的剪裁展現出時髦與率性,是秋冬必備的百搭單品;溫暖厚實的V領針織背心可透過多層次穿搭增加造型感,胸口上的《擁抱愛心》圖案,展現可愛簡單的快樂氛圍,為日常服飾帶來不同的繽紛想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