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上潮萌組合:袋鼠x恐龍破天荒同台推出限量帽款衝擊你的小宇宙

2021.11.13

 

英國潮流時尚品牌KANGOL10月才剛推出與日本高端潮流品牌mastermind JAPAN合作的聯乘帽款,11月緊接著首度破天荒與風格潮流品牌SPORT b.合作打造兩款4色限量聯乘帽款,分別為百搭的漁夫帽及KANGOL經典504鴨舌帽,兩款帽子可愛度爆表,潮流粉絲必須擁有!針對聯乘款漁夫帽兩大品牌可是花了許多心思,採雙面設計,兩面分別選用棉質及尼龍材質增加配戴時的挺度及帥氣度,此外共有四種不同的LOGO搭配,一頂帽子即可擁有四種不同的戴法,想要同時露出袋鼠及恐龍或是只露出袋鼠完全隨心所欲,而且還有兩個色系顏色可以選擇!經典504鴨舌帽則是以雙品牌LOGO為主軸並搭配針織感的網格設計,簡約風格同時展現高質感,適合喜歡低調大方的朋友。

 

 

 

 

 

 

KANGOL x Sport b.TROPIC 504鴨舌帽-黑色/酒紅色

本次聯乘款即日起全台KANGOL專櫃販售,兩款帽款價格分別為雙面漁夫帽 $2,680、TROPIC 504鴨舌帽$2,280,喜愛KANGOL及SPORT b.的潮流時尚粉一定要把握機會入手,聯乘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