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鬼嶋兵伍各式短篇集──《B的頂點》命運登場★

2021.11.13

 

鬼嶋兵伍老師曾出版《極品獅子養成計畫》、《我才不會發出那種聲音》、《四月咖啡廳的秘密事件簿》和《發情野獸馴養法》等多部作品,是位擅長描繪各式男體的作者,不論是令人垂涎的壯碩身材,還是讓人心癢的美少年胴體,鬼嶋老師都能完美掌握❤ 而今天要介紹的《B的頂點》,則收錄了老師於2012年至2016年在麗人雜誌發表的七篇短篇故事,剛好能一次欣賞鬼嶋老師於不同時期所繪製的男孩們❤ 老師的鐵粉可千萬不能錯過了!接下來就讓小編來介紹其中兩篇的故事內容吧!

 

說不定我們兩個人…胸部的親和性非常好?

短篇《B的頂點》講述,男高中生在搭電車的途中胸口突然感到一陣刺痛感,以為是旁邊男學生的惡作劇便將對方拉出去質問,竟發現兩人只要胸部相互接觸就產生觸電般酥麻的感受,難道這就是命運的胸部彼此相遇的瞬間!

 

…沒錯!我喜歡屁股!

短篇《四柳狂宴譚》講述,來自大地主家庭的知名書法家‧四柳是這地區人人敬畏對象,其實四柳有個特殊喜好是觀察並畫下男性的臀部,從未有過交際經驗的他只能藉由這種方式來慰藉自己,直到某天一位男性從天而降一屁股摔在他的臉上,讓他感受到了天打雷劈的快感!而後四柳動用關係,將那位男性叫來自己面前對他為所欲為,想要重現那甘美的閃電,沒想到卻怎麼樣都無法再現?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B的頂點》共描寫了七篇短篇故事,有些故事誇張逗趣,也有些呈現了戀愛的酸甜苦辣,每篇故事的主角不論是外型或設定都各具特色,因此各個短篇都給人獨特鮮明的印象!而其中有三篇分別講述論壇使用者、色情直播主、和遊戲實況主的故事,能感受到鬼嶋老師想展現圍繞在SNS上各種不同形式的戀愛!《B的頂點》已上市,想看鬼嶋兵伍老師大開腦洞的讀者們,快來接收電波吧(●ゝ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