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SIO發表MTG-B2000全新配色 碳纖維展現優雅層次之美

2021.11.12

▲MTG-B2000YBD-1A 建議售價NT$39,000-

 

CASIO G-SHOCK於2021年末再推MTG-B2000新色,MT-G系列以金屬與樹脂打造出複合式結構為特色,在此次新色中,特別採用雙層核心防護構造,加入多層次的碳纖維錶圈或錶殼設計,兼具帥氣外觀與輕量設計。

 

輕量化材質碳纖維 兼具美型與耐用

智慧藍牙與六局電波 同步世界零時差

MTG-B2000YBD由235層的碳與玻璃纖維片組成錶圈框架,跟前一代MTG-B2000的不鏽鋼錶圈框架相比,其重量減輕77%,頂層纖維片圍繞著側邊,而圓柱型碳纖層則包覆錶耳,進而提升整體的耐用度。多邊形設計的錶冠與錶圈相互呼應,玻璃纖維層採用G-SHOCK招牌的紅色調,與錶盤上的紅色錶眼細節設計增添了時尚氣息。

 

▲MTG-B2000XD-1A 建議售價NT$35,000

 

 

▲MTG-B2000YBD-1A 建議售價NT$39,000-

 

而MTG-B2000XD的上層錶圈採用多層次碳纖維的材質,由精密的加工技術切割出此複雜形狀,側邊可欣賞玻璃纖維與碳纖維堆疊的層次之美,並採用全新原創的黑綠配色,兼具運動與優雅的美感。

兩款錶帶皆採用由金屬與強化樹脂零件組成的複合式錶帶,採用專門的成型技術製作出空心的金屬零件,透過錶帶背面使用樹脂材料,除了更加貼合手腕與減輕重量,且依舊維持正面金屬的外觀質感。

全系列搭載六局電波與智慧手機藍牙連結功能,可透過兩種方式校正所在地時間,此外還搭載超亮LED照明,確保在昏暗環境中也能輕鬆閱讀。

 

 

 

 

▼商品形象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