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研發團隊新作《達卡拉物語》全新冒險即將展開

2021.11.09

▲《達卡拉物語》達卡拉Takara大地的奇幻世界

 

《達卡拉物語》是一款日系策略RPG手遊,由台灣新創團隊【LuLuDu無限連結】研發營運,開發團隊指出,本作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名為「達卡拉Takara」大地的奇幻世界中,冒險家將循著豐富故事劇情,與不同種族的五大陣營相互交織羇絆故事,演繹出一篇篇新奇的冒險篇章。

 

諸神黃昏 達卡拉世界觀源起

太古時代,眾神為了爭奪主神位置,以亞祕勒天神與薩里惡神的諸神之戰造成世界崩壞,希蔓大地女神為了保護她珍視的世界,耗盡神力將「達卡拉Takara」大地封印。隨著千年流逝,與世隔絕的「達卡拉Takara」大地發展出獨特的地理風貌與國家文化,不論身處何處,只要抬頭仰望,看到的天空都是大地女神的祝福。

 

▲《達卡拉物語》希蔓大地女神的祝福

 

流星殞落 全新冒險即將展開

一顆帶著火焰的隕星,衝破屹立千年的結界,墜落在萊耶村,並擊中了當時正在祈禱的銀髮少女-米亞瑪。墜落的巨響與震盪引起了騷動,同時,「達卡拉Takara」大地的族人們也下意識地仰望天空,結界光芒變得逐漸微弱,意味著「達卡拉Takara」大地不再受到女神保護,即將迎來新的挑戰。

 

▲《達卡拉物語》全新冒險即將展開

 

《達卡拉物語》已進入最後開發階段,開發團隊表示,2021年底將會開啟首次刪檔封測,讓諸位冒險家能夠搶先體驗「達卡拉Takara」的冒險之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