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1年全才型樂壇新星:鶴 The Crane正式推出全新單曲《Unique Design》

2021.11.07

 

新興音樂指標廠牌-新樂園2021年新星:鶴 The Crane正式推出全新單曲《Unique Design》。初試啼聲即獲音樂圈熱烈關注且在今年入圍金音獎的鶴 The Crane,不但是「全才型」音樂人,強烈鮮明的風格也令人印象深刻。新單曲《Unique Design》他以「希望音樂鼓舞每個在日常感到沮喪的人」作為包裝,卻同時表示:「這首歌如果放給真正難過的人聽肯定一點幫助也沒有。」展現獨特且自帶諷刺的幽默感。MV中,鶴The Crane則化身「人形鶴」下凡,上演安慰傷心女孩的奇幻故事。對於演戲陌生甚至有點緊張的鶴 The Crane說:「過程中每NG一次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好險大家都很有耐心也很專業。」還分享自己一開始半強迫症的想記住劇組所有人的名字,最後發現劇組太龐大而作罷。隨著新歌推出,他也預告2022年初將帶來更多作品與聽眾見面。

 

 

以一首《LIMO》入圍2021年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的鶴 The Crane,近來備受樂迷及音樂圈矚目,在正式以個人身份登上舞台前,他其實已在樂壇耕耘多時,除了曾與Hush、鄭宜農...等創作音樂人合作,更組過樂團,在音樂圈相當活躍。他的才華與辨識度極高的嗓音廣受各界賞識,也於今年正式受邀加入新興音樂指標廠牌—新樂園,成為ØZI的同門師弟;提到鶴 The Crane,ØZI表示對他低沈飽滿的嗓音印象深刻,初聽即驚豔不已。而鶴 The Crane對於各界的一致推崇感到受寵若驚,更分享10月時是透過經紀人報喜,當下才得知入圍了金音獎,他開玩笑說:「沒想到一起床就入圍了!」開心表示經歷過去的自我懷疑後,如今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甫加入全新廠牌,鶴 The Crane說:「覺得很幸福,重新找回被人催進度的快感,就連耍廢的時間變得刺激許多!」表示有人隨時提醒他上緊發條的感覺很美好。而他也趁勢推出新作《Unique Design》,並聊到這首歌是一首描述當意志消沉時,儘管再怎麼對自己精神喊話;又或是身邊的人想盡辦法激勵你:「看開一點!」、「一切會更好的!」...,那些看似充滿力量的話語就算在當下無法起太大的作用,但只要有意願說出口,且試著關心身邊的人,都是很好的正向循環,不過鶴 The Crane笑說:「但這首歌如果放給真正難過的人聽,肯定一點幫助也沒有。」一席話展現了這首歌自帶諷刺的幽默感。鶴 The Crane也分享,在遭遇沮喪或心情難過時,會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讓情緒過去,也希望大家無論難過或生氣,都不需要勉強自己開心,一切自然、順心就好。

 

 

在《Unique Design》MV,鶴 The Crane則化身為「人形鶴」下凡人間,遇到一位剛失戀的憂鬱女孩,MV中他試著想讓女孩開心起來,除了幫助她將前男友照片隱藏,更告訴女孩「You’re a unique design!」希望她能振作並看見自己的美好,可惜最終女孩還是走不出陰霾。儘管是憂傷的結局,不過MV中所投下的驚喜彩蛋卻令觀眾莞爾,鶴 The Crane神秘表示欲知詳情敬請準時收看!而對演戲感到陌生甚至緊張的鶴 The Crane說:「感謝劇組所有人,因為大家都對我很有耐心又很專業;尤其拍第一顆鏡頭時,因為我一出現大家就要撒羽毛,前前後後雖然NG了五次聽起來還好,但每一次NG就要大清理一次,真的很不好意思,大家辛苦了!」而他更一度挑戰想記住劇組所有人,但最後卻因為劇組比以往還要龐大於是作罷。對於這次出演MV的心得,鶴 The Crane笑說:「我還是先專心做音樂、唱歌就好,當演員就再說吧!」

 

正式加入新團隊的鶴 The Crane,分享在這陣子累積了不少作品及醞釀許多計畫要和樂迷們分享,搶先預告2022年初將發行第一張個人EP,未來一切將會熱烈展開,興奮表示:「明年是『鶴年』!」

 

▼《Unique Design》MV: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