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ORTER翻玩 1989年經典G-SHOCK AWM-500GC黑金配色再現迷人風采

2021.11.05

 

G-SHOCK x PORTER聯名錶款AWM-500GC-1A 建議售價NT$36,000-

暨年初紀念吉田鞄製作所創立滿85周年紀念的聯名合作GM-5600EY後,2021年末再度接力推出全新聯名設計AWM-500GC。選用1989年發行的AW-500G系列為基礎錶款,將樹脂材質進化為全金屬不鏽鋼構造,而AW-500G為G-SHOCK品牌中首款搭配指針設計,在品牌歷史中別具特殊含義。

 

 

AWM-500GC錶盤設計延續第一代AW-500G設計,原創的防震曲線圖經典呈現,帶你重溫G-SHOCK早期復古設計。換上新裝不鏽鋼材質後,施以防刮耐磨的類鑽碳DLC塗層,打造出優雅的黑色錶殼與錶帶。全黑錶盤與錶身設計,局部細節處輔以髮絲紋處理,對比之下凸顯出金色的細節設計,低調黑色外觀中散發濃厚質感。為了此次合作案,PORTER 特別設計了一款獨一無二的攜帶盒,向原創錶面圖案和指針設計致敬。拉鍊的設計靈感來自紅色時針和金色分針,而外盒頂部則以金色壓印經典的防震曲線圖。

在功能上搭載太陽能電力Tough Solar與世界六局電波Multi-Band 6,只需要在微弱光源下即可充電,透過接收標準時間電波訊號,隨時掌握精準時刻。內建多元機能包括世界時間、1/100秒碼錶、倒數計時、鬧鈴與LED照明。

G-SHOCK x PORTER聯名錶款AWM-500GC-1A將於2021116()僅在G-SHOCK STORE, TAIPEI獨賣。

 

 

關於Yoshida & Co.

1935年由吉田吉藏(Kichizo Yoshida)在東京所創立的吉田鞄製作所,以「一針入魂」的嚴謹精神,製作兼具實用與耐用的機能型包款。創立至今滿85周年,Yoshida & Co.的旗下品牌包括PORTER及LUGGAGE LABEL,一反許多生產商放棄日本轉而在海外設立生產基地的做法,Yoshida & Co.一直都致力維持國內生產,此作法使其產品廣受消費者喜愛,也獲得「日本國民包」的美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