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chil chil BL大賞 最深刻部門NO.5▶しっけ《絕不屈服》重磅登場

2021.11.04

 

憑藉具辨識度的絕美畫風與多樣的故事內容,筆下作品受到好評且再版不斷的しっけ老師,本次的新作《絕不屈服》有別於前兩部作品《是愛?不是愛?》男子高中生們的青春戀愛,與蠢萌色氣的《SEX DROP 深陷其中》,乍看之下像是講述不良少年的漫畫,實際卻──?

 

其實我很開心。那是我的興趣。

《絕不屈服》故事敘述,勤儉的出戶晃因無意間搶了染著粉色頭髮、外表像不良少年般的花園真澄的特價豬排三明治,被痛毆一頓後兩人從此結下樑子。雖然出戶想要雪恥,但每次打架卻總是對方勝利。隨時間過去,他也開始對像問題兒童、總在體育館旁的走廊睡覺,卻又每天乖乖來學校的花園產生好奇心。某天,出戶擔心花園是因這陣子和自己的「對決」,導致罕見的缺席,於是前往對方住處要登門道歉,卻意外目睹花園被父親家暴的場面。他焦急之下打破窗戶趁亂帶走對方,冷靜下來卻發現花園與平時的打扮不同,不僅身上穿的是成套的毛絨絨睡衣,還綁著蝴蝶結造型的髮帶…?

 

首刷限定版附錄 特典典藏卡+雷射卡2入+OK繃造型便條紙1入!

 

 

 

▲夢幻的閃亮亮雷射卡

 

 

▲可愛實用的OK繃便條紙!底卡也超有收藏價值❤

 

▲典藏卡背面為特典漫畫!

 

▲新版書盒設計,使用上更加便利

 

有別於平時酷酷的外在,花園實際上喜歡各種可愛夢幻的東西,但也因此受父親暴力對待。他不想因此屈服並放棄自己喜愛的事物,而這同時也是書名《絕不屈服》的由來。出戶對於他的打扮,真誠的誇讚「很適合你,很可愛」,以及不顧危險將花園從暴力中解救出來,讓兩人逐漸熟悉起來。花園更開始感受到出戶在自己心中,似乎漸漸成為不同的存在…

物理方面戰力滿點,會為朋友解決搭訕等騷擾的花園看起來相當帥氣,而出戶即使打架實際一次都沒贏過花園,但各種狀況下的行動卻也同樣令人感到帥氣。花園私下的打扮與房間都軟綿綿又可愛,而出戶在禮品店挑選髮圈而苦惱不已的模樣也令人會心一笑。帥氣、可愛等詞彙,有著許多形式的定義。而這些又會因「對象」的不同而有所變化──有時正因眼前的人在心中是「特別的存在」,所以在自己眼中看來,更是格外的閃閃發光不是嗎(*´艸`*),《絕不屈服》已上市,誠摯推薦給各位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