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吳姍儒成為rather品牌代言人,搶先示範西裝的可能性

2021.11.04

 

相信大家一定對台灣設計品牌rather不陌生,多年來品牌以「簡單不費力美學」著稱,對品質及設計的堅持,不停地將女裝的可能性推向全新的層次!今年11月,rather隆重發佈吳姍儒成為品牌代言人的消息,同時獻上「For Her」系列,實踐品牌對於新世代女力精神的訴求!

 

rather攜手品牌代言人吳姍儒,譜寫新世代女性的角色變化

「藝人、伴侶、女兒、作家,這些都是我,也不全是我。」

新世代女性往往身兼多種樣貌、穿梭不同場合,因此台灣設計品牌rather將不費力美學及女力巧思貫穿於每季新品當中。rather深信穿梭於不同角色的女性最美,而品牌代言人吳姍儒今年不僅勇奪金鐘獎,近期更是公佈婚訊,彷彿活盡各種角色的精彩篇章!

 

 

 

 

首發由吳姍儒演繹的「For Her」系列,是專為女性的Who、When、Why、Where需求打造而成。無論是身為主持人需表現出專業幹練,又或是私下與伴侶、朋友共處的悠閒自在,身兼多重角色的吳姍儒經常西裝外套不離身,她提到:「西裝外套是最值得投資的單品,For Her系列不挑場合、地點,怎麼穿都不出錯,適合到處跑跳的我!」該系列採用細膩質感的面料、微oversize廓形和修長的不對稱剪裁,一年四季都相當適合穿戴。For Her系列包含鹿褐色、霧灰色、黛麗黑及限量粉色,一舉獻上四種風格供女性日常選擇!

 

 

 

 

 

不費力穿西裝? 一次解構「For Her」系列設計巧思

四季皆宜、口紅暗袋、限量粉色,讓正裝控無腦入坑!

「For Her」系列不只在剪裁、面料及選色上著墨,同時也深刻知悉女人生活中的重要小事,因此蘊含許多實用小巧思,像是增添氣勢的薄墊肩,或是貼心的暗袋設計,可隨身收納口紅及香水,品牌更印製了「For your lil important things」標語,象徵生活中的每件小事都值得期待。西褲版型能包容不同臀型與身型,同時在剪裁上注入解構式手法,穿起來舒適而不失挺度。此外,該系列也包含搭配性十足的跟靴,有白、黑、棕色可選擇,正裝控千萬不能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