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黒井モリー超人氣獸人BL《野性風暴》系列第一彈與第三彈同步上市!

2021.10.29

 

黒井モリー老師著有《結城先生的小秘密》、《給我全部的你》和《好事家骨董屋ノ悪食》等作品,其中又以《野性風暴》系列最為出名。這次出版的《野性風暴》和《野性風暴-Hug me baby!-》則是先前出版的《野性風暴-kiss me baby! -》的前作與續作,此系列相當受日本讀者歡迎,在台灣也有不少討論度!就讓小編來帶領讀者們進入獸人世界吧★

 

這份感情……是戀愛?還是慾望?

《野性風暴》故事講述,這個世界裡存在著一般人類和獸屬兩個人種。獸屬有著發情期、同性之間可以懷孕生子的特殊生態。專門醫治獸屬的醫生‧宮路晶,本身雖也是獸屬,但一直抱著「不想成為被本能驅使的野獸」的想法活著。而闖進宮路平凡生活的醫院理事‧城嶋宗吾,擁有稀少的優質基因,身上總是散發著強烈費洛蒙,讓他跟女性關係十分淫亂。宮路雖不太喜歡跟自己完全相反的城嶋,卻又不禁被他吸引。就在某一天,受城嶋的費洛蒙影響,讓他出現不規則的發情…?

 

▲首刷限定 附贈精美典藏卡

本作的世界觀獨特,是結合獸人外表與ABO設定

後創造出的特殊社會,同時有人類與獸屬的存在,而作者著重描繪獸屬間不同價的值觀,讓角色之間的碰撞更為精彩!由人類父母生養的宮路對自己獸屬身分感到自卑,不想變成野獸的他,總是極力在抗拒著被本能驅使,隨時保持理性。而這樣的宮路,卻被順著本能生活的城嶋纏上,讓不擅長和城嶋相處的他十分困擾,但隨著對城嶋的了解增加,宮路漸漸受到他吸引……這究竟這是出於本能還是愛呢?

小編非常喜歡《野性風暴》中宮路與城嶋之間的對話內容,可以感受到兩人的觀點不同,卻又在某些地方相似。宮路反抗著本能,而城嶋反抗著他人對他的渴求,他們都頑強地違抗著這個世界。隨著對彼此的了解加深,宮路對城嶋動了真情,他希望兩人之間並非靠著本能相互吸引,他渴望著真實的愛,在沒有本能之下,也會相互渴求的愛。

在BL漫畫普遍僅有單集的情況下,黑井老師能將角色的情感變化描繪地如此細膩,著實難得。而續作《野性風暴-kiss me baby! -》和《野性風暴-Hug me baby!-》則是講述養育兩人的孩子翔太的故事,也有許多亮眼的新角色登場,包含人類醫生‧黑崎、城嶋的父親、以及神祕的幼保師‧小原,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本千萬不能錯過!《野性風暴》與《野性風暴-Hug me baby!-》已上市,推薦給所有熱愛獸耳的讀者們!(*´∀`)

 

▲《野性風暴》系列,閱讀順序為《野性風暴》→《野性風暴-kiss me baby! -》→《野性風暴-Hug me baby!-》(由左至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