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閨蜜手牽手必看 當女人戀愛時 一起守護《我們的限時約定》

2021.10.28

 

2021最暖心!閨蜜手牽手必看,全新泰國喜劇愛情電影《我們的限時約定》(Go Away Mr. Tumor)即將於11月19日在台上映。《我們的限時約定》由泰國經典恐怖片《鬼影》男主角阿南達艾華靈漢(Ananda Everingham)飾演紳士暖醫生,以及獲選美比賽冠軍出道的泰國甜心Min塔娜莫迪里(Phichaya Watthanamontri)飾演女主角帕朵,挾帶超高人氣的男女主角,將上演一場宛如OL版《初戀那件小事》詼諧幽默又動人的真摯感情,同樣有一群願意為女主角赴湯蹈火的好姐妹,一起見證「當閨蜜戀愛時」最深刻的悸動,身兼編劇與導演的索姆其為圖雅尼特掛保證:「今年就是需要這種電影,《我們的限時約定》將帶給觀眾滿滿的感動、歡笑與淚水!」

 

 

 

 

在釋出電影預告 (《我們的限時約定》正式預告) 中,女主角介紹了自己發生了什麼「精彩」的事,在職場上被主管刁難,爆氣怒喊「老娘不幹了!」之外,還在生日當天目睹男友帶新歡到兩人最愛的餐廳,失戀之後竟生病住院;女主角發生了這一連串鳥事後,更明白就算被全世界虧待,幸好還有閨蜜挺你到底,並展開與一見鍾情暖醫師的心動愛戀,不僅是生病需要被治療,連心也同時被治癒了!泰國喜劇愛情電影《我們的限時約定》(Go Away Mr. Tumor) 將帶給台灣觀眾笑淚交織的暖心感動,給你滿滿的正能量。

 

 

 

 

電影《我們的限時約定》描述帕朵(皮查雅薇塔娜莫迪里 飾)在25歲生日那天倒楣透頂,不僅因為吐槽老闆而丟了工作、發現天菜男友劈腿、更在意外昏倒後發現自己罹患了淋巴癌。住進醫院後,帕朵對主治醫生卡文(阿南達艾華靈漢 飾)一見鍾情,醫生成為她幻想世界中的男主角。在家人、好閨蜜的陪伴下,枯燥痛苦的抗癌歷程變得無比歡樂,更讓帕朵想要努力活下去。帕朵能戰勝病魔嗎?一場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動人故事,即將展開···。

 

 

 

 

▼《我們的限時約定》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們的限時約定》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4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