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黃小琥2021年全新專輯《存在》將於10/29正式發行

2021.10.25

 

睽違六年,黃小琥2021年全新專輯《存在》將於10/29正式發行!這張專輯不但集結了黃小琥這幾年來沈澱的體悟,更是一張關於自己、生活平衡以及現在和未來的一張作品,對她來說深具意義。「存在」對於已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黃小琥而言,已不同於年輕時的迷惘,她笑說:「只要還能唱,我就會一直唱下去。」這次專輯視覺,黃小琥在造型上首次主動要求自己當造型師,封面除了一頭亮眼金髮令人驚艷,更選擇穿上高雅白西裝削肩背心,令人眼前一亮!其中一套黑色拼接長紗裙,更讓眾人擔心上身尺度太大,沒想到黃小琥只豪氣地笑說:「沒辦法我人生困擾就是很大!」讓大家笑說儘管造型充滿女人味,卻仍掩不住她的霸氣!今日專輯首波主打〈動滋動〉在HitFm大首播。

 

 

距離上一張專輯相隔六年,在這因疫情而動盪的2021年,黃小琥將推出全新專輯。這次專輯名稱《存在》,其實也同樣來自她內心深處的拷問,但不同於年輕時的迷惘,現階段的她對自己充滿自信,仍在做自己所熱愛的事物。黃小琥表示這張專輯是她沈潛這幾年來的故事,從專輯所收錄的歌曲也能看見她關於自己對於生活,甚至是對感情的體悟。而這張專輯,黃小琥也首度擔任音樂總監,過往將專輯全然交給信任工作夥伴的她,這次因為想更貼近自己,她從收歌、發詞、編曲、混音,到造型、MV都加入了許多自己的想法及意見,甚至親自與導演及攝影溝通,每一項細節皆親身參與,探討更多人生現階段的不同面向,過程中漸漸雕塑出比以往更立體的黃小琥,是充滿深刻與真摯的大作。

 

 

這次專輯視覺結合了黃小琥外剛內柔的個人特質,使用堅硬的岩石元素呈現,更視覺化了專輯名稱《存在》,岩石也具體化了恆久存在的概念。此外,黃小琥同樣也親自擔任造型師。黃小琥表示這次是主動要求為自己打理造型,因為覺得應該沒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而她也開玩笑說:「大家可能也不會太關注我穿什麼,我就主要做最適合自己跟舒服的就可以了!」儘管如是說,這次造型卻一點都不馬虎,專輯封面她一頭亮眼的金髮及一身高雅白色西裝背心引人注目;專輯其中一套黑色拼接長紗裙造型,更自信展現身材,卻也讓工作人員一度擔心尺度太大,然而黃小琥笑說:「沒辦法啦,我人生困擾就是很大!」霸氣發言笑翻眾人。

 

 

專輯的首波主打〈動滋動〉打破過去黃小琥過去抒情歌形象,以Disco元素的復古電子曲風示人,除了是黃小琥的一大突破,更希望藉由這首充滿元氣的歌曲振奮人心,充滿正能量的快節奏也為這陣子低迷的氣氛帶來光亮。呼應專輯名稱《存在》,黃小琥表示:「只要還能唱我就會繼續唱,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音樂為大家帶來快樂,也是我『存在』的意義之一。」面對疫情,從之前跑遍世界華人地區演出到疫情關在家裡的她,也直言愛唱歌的自己前一陣子在家確實悶壞了,相當期待解封後回到舞台與大家見面。不過她卻是多了更多時間跟家人、自己相處,這段期間也對人生有更多不同的想法,因此使她有更多時間思考要呈現什麼樣的專輯給大家。黃小琥2021年全新專輯《存在》將於10/29正式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