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最強不敗的神劍使1 王立學院入學篇》忌子之身慘遭流放,卻以無上實力翻天覆地!

2021.10.25

 

最強的逆轉劇、顛覆無能烙印的無雙!☆首刷限定附錄4P小冊子☆

《最強不敗的神劍使1 王立學院入學篇》為羽田遼亮老師在《小説家になろう》網站上所投稿的作品,在刊載後獲得廣大的迴響,遂實體化出版。正如同羽田遼亮老師的前部作品《由諸神養育的神子,將成為世界最強》也是以此模式實體化,而《由諸神養育的神子,將成為世界最強》更進行了漫畫化的企劃,由此可見其筆下的作品廣受讀者們喜愛。回到《最強不敗的神劍使1》,除了羽田遼亮老師的故事是亮點之外,擔任繪師的えいひ也是一時之選!其擔任VTUBER的角色設計與多部小說繪師的資歷,更是大大地提昇了此部作品的可看性。本書有著精彩劇情與精美插畫,怎麼能不收藏一本回家!

介紹到這邊,想必一定會好奇內容是如何,而觀看過前作《由諸神養育的神子》的讀者,一定會有非常強烈的熟悉感,那就是:主角是最強。簡單來說,故事內構建的是一個可以用數值衡量的世界,而羽田遼亮老師在字裡行間也以數字去襯托主角‧里希特的強大,於是在觀看時便能夠迅速理解到這是一個看主角如何花式痛擊各種「陰謀」、瓦解那些野心的故事。當然美少女的登場自然也不能少!總之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爽快系故事,那就讓我們來看看內容吧~

 

▲首刷限定的4P小冊子,還不買來翻一翻!

 

「我想試試這把神劍的鋒利程度。」

「為什麼…惡徒也流著一樣的血呢?」

名門貴族的私生子里希特,在家族中是被視為「忌子」與「無能」的存在,原因無他,只因他無法使用魔法,便被當作除之為快的對象。但其實他隱藏著堪稱最強的實力,除了不喜爭鬥外,因為身分隔閡所導致的悲劇,也是他隱藏實力的原因。就在即將被家族流放的前夕,他拔出了家族流傳已久的傳說神劍,但這一切,里希特都深埋心底,僅有家族中唯一珍視他的妹妹知曉。雖然妹妹不願他離去,並使盡了所能想到的任何辦法,但無力回天…在拿到妹妹所偷出的神劍後,里希特正式從這個歧視與欺凌他的家族中離開。而就在踏出旅途並成為冒險者的路上,他邂逅了改變一生的存在…

至於是誰呢?答案應該很明顯了!這邊就不透露太多,雖然本作是偏爽快系的作品,但里希特隱藏實力的緣由與傷痛,是值得細細品味的部分。而就是這樣的掙扎讓他從一般的開外掛系列作中脫穎而出,多了些許醍醐味。最終會有救贖嗎?他邂逅的是誰呢?而未來又是如何…?《最強不敗的神劍使1 王立學院入學篇》現正發售中,還不快把他帶回家!ლ(•ω •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