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鹿魔》毛骨悚然預告 小男孩殺牲祭祀神秘龐然大物

2021.10.23

 

探照燈影業年度恐怖力作《鹿魔》,由《水底情深》金獎大導暨「恐怖怪物」大師吉勒摩戴托羅全力製作,是他繼導演作《羊男的迷宮》和製作的《母侵》與《在黑暗中的鬼故事》等片後,再度打造恐怖傳說和怪物新經典,將於11月12日全台驚駭放映!這部年度驚悚恐怖力作在釋出的預告中,一名小男孩捕獲臭鼬後把牠帶到房子的閣樓裡,一個神祕龐然大物突然冒出!接著他繼續獵殺其他生物,似乎在進行一種祭祀。然而,他餵養的怪物忽然逃脫並展開殺戮,在撲朔迷離的片段中,怪物的真實身分也呼之欲出,光是預告就令人毛骨悚然!

 

 

美國新銳導演史考特庫柏的作品年表相當輝煌,同由探照燈影業出品的首部編導作《瘋狂的心》即入圍三項奧斯卡大獎,並令傑夫布里吉成為奧斯卡影帝,也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第二部作品《逃出熔爐》由奧斯卡演技派得主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第三部作品《黑勢力》由偶像巨星強尼戴普主演;第四部作品《敵對分子》再與貝爾合作,同片還有「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鹿魔》是他首度嘗試恐怖片,除了吉勒摩戴托羅親自邀約盛情難卻,他更想打造出如《大法師》和《鬼店》等不只是恐怖片的深度傑作!

 

 

傑西普萊蒙飾演男主角警長,他先前已和史考特庫柏二度合作,但之前都只演出小配角的他,終於在《鹿魔》中挑大樑!他早在1998年便出道演戲,但一直到了近年才嶄露頭角,陸續出現在《絕命毒師》、《黑勢力》、《間諜橋》、《郵報:密戰》、《為副不仁》和《愛爾蘭人》等熱門電影和影集,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科幻影集《黑鏡》第四季的《卡利斯特號》中喪心病狂的電玩宅男,令他入圍艾美獎最佳限量影集或電影男主角。年僅33歲的普萊蒙也是美國甜心克絲汀鄧斯特的「幼齒」夫婿,兩人育有一子。

 

 

凱莉羅素飾演警長的姊姊,以愛情喜劇走紅的她,令人意想不到也會出現在恐怖片裡。羅素以《親愛的,我把孩子放大了》出道,代表作包括《女侍情緣》、《把愛找回來》和《奧斯汀莊園》,她也在《不可能的任務3》中飾演女打手令人刮目相看。但她的真正突破之作,是愛情影集《費莉希蒂》,令她首度入圍並獲得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集女主角,近年的另一部驚悚影集《冷戰諜夢》則令她再度入圍兩次金球獎,以及連續三年入圍艾美獎。近期也加入星際大戰時空、演出《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鹿魔》構想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原住民食人魔傳說,片中的怪物「溫迪哥」是通體透明的巨魔,身高高達600到900公分,嘴裡長滿尖牙,全身散發腐敗氣息,被認為是遭惡靈附身的人類演變而成,形象駭人程度之高,只要看過一次就會烙印在心底。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即曾在經典小說《禁入墳場》中引用溫迪哥、把牠塑造成具有黃灰色眼睛、腐爛黃色舌頭、鼻孔噴出白煙並頭長羊角;漫威的《無敵浩克》漫畫中,也曾把溫迪哥納入其中、讓牠與浩克及金鋼狼殊死對戰,象徵地位可見一斑。《鹿魔》 將於11月12日全台驚嚇上映。

 

 

 

從小到大聽到的恐怖傳說,究竟是否可考,世人也都半信半疑,長大後更會將這些都市傳說,當成兒時的警世物語,但在奧勒岡的一座小鎮,卻悄悄地發生一連串難以置信的恐怖事件…

一名小鎮的老師(凱莉羅素 飾)跟她的鎮上警長弟弟(傑西普萊蒙 飾)發現了一件驚世駭俗的案件,他們察覺一位年輕的小學生行為舉止十分異常,孤僻的個性以及詭異的談話,驅使這對姊弟介入小學生的家庭調查背後隱藏的秘密,沒想到竟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風暴,而古老的傳說不再是天方夜譚,惡魔的甦醒也將帶來毀滅式的反撲…

 

▼《鹿魔》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鹿魔》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002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