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樂天的小學生旋風回歸!STAYREAL X 櫻桃小丸子秋冬聯名系列活力登場

2021.10.22

 

今年三月STAYREAL首度與日本超人氣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攜手合作,以可愛又樂天的潮玩風格設計,成功創下熱議話題。這回STAYREAL再度帶大家重返3年4班的快樂校園生活,除了高人氣同班同學再次大集合外,還加入一位神祕新同學「信仔」與小丸子一起High翻音樂玩搖滾,彈奏充滿青春色彩的快樂音符,感受精彩純真的每一刻!

 

鐵粉必收清單!就以小丸子的療癒發揮樂天精神吧!

有小丸子的地方就有幸福歡笑!這回STAYREAL再度推出櫻桃小丸子聯名創意服飾,全新陣容加入了音樂班新同學「信仔」,並力邀小丸子一起組團搖滾開唱,沒想到樂天的二人組一個手拿湯匙當麥、一個用紙吉他熱力開唱也能有模有樣!另外秋冬依舊要熱烈呼喊3年4班同學一起集合歡樂登場,包括小丸子、花輪、小玉、野口、丸尾、永澤等,穿上連帽外套展現校園的青春活力!還有小丸子的可愛大笑臉及結合STAYREAL logo的全新創作商品。今年初冬就以療癒溫暖色系-溫柔粉、陽光黃、雲彩藍、薰衣草紫等色彩堆疊出冬季陽光的溫柔感受,讓小丸子的可愛表情帶大家重返純真的校園生活,感受小丸子知足樂天的強大魅力!

 

搖滾教室連帽T $2280 (黃/黑)

同學們,開唱囉!3年4班新同學信仔來報到,跟小丸子一起組團熱唱玩音樂,小丸子手拿湯匙當麥克風,信仔抱著紙做的造型電吉他,兩人一起彈奏出青春熱力的快樂氛圍!

 

 

萌萌小丸子拼接厚棉T $2080 (粉/藍)

純棉的舒適柔感厚棉T,加上粉嫩色的拼接接設計,融入小丸子的萌萌表情可愛圖案,感受小丸子的樂天生活日常,跟著小丸子一起微微笑過生活!

 

 

哈囉!小丸子厚棉T $2080 (紫/米白)

寬版舒適的厚棉T,融入巨型小丸子萌萌圖像,一雙圓滾滾大眼加上淺淺微笑,可愛指數破表,穿起來療癒又吸睛,絕對是這次聯名必購入的定番單品。

 

 

三年四班上課囉!連帽外套 $2980(米白/藍)

3年4班同班同學再次大集合!百搭的連帽外套,袖上印著大家最喜歡的高人氣角色,包括小丸子、花輪、小玉、野口、丸尾、永澤…等,放大歡樂能量,讓你天天擁有快樂校園的青春與活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