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高崎ぼすこ《心神蕩漾的雙唇 more melty》心醉的續篇重磅登場❤

2021.10.21

 

2018年曾受邀來台舉辦簽名會的高崎ぼすこ老師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有著《即使如此,他還是對我死心踏地》、《心神蕩漾的雙唇》和《探索的指尖》等代表作,以美型的畫風與鮮明的角色擄獲無數讀者的心❤而其中《心神蕩漾的雙唇》終於這次出版了期待已久的續篇《心神蕩漾的雙唇 more melty》,在上集順利交往的當紅演員理久與設計公司社長涼,關係即將因現實而迎來動搖──?

 

首刷限定版豪華附錄!隨書附贈

「衝動宣言」特典典藏卡x1+「心醉神迷」方形燙金簽名透卡x2

本次附錄使用的皆為特別向日方申請的珍貴圖樣❤方型透卡搭配老師精緻的美圖與燙金簽名,更添尊爵不凡!三張不同的彩圖從夏季的泳裝、西裝&日常服裝到情人節服裝,各種風貌的涼與理久讓讀者們一次滿足(=´ω`=)

 

 

 

 

▲精美印刷搭配燙金簽名,高質感又具收藏價值

 

 

▲典藏卡除了特典圖與老師的簽名外,背面還有關於兩人的特典漫畫❤

 

《心神蕩漾的雙唇 more melty》講述從床伴關係轉變為戀人的涼與理久,因兩人工作都相當忙碌,因此在少有的見面機會中對彼此的渴求變得更加強烈。一天,涼被與理久見面的喜悅沖昏了頭而在工作上犯下失誤。他感到自責,更覺得愧對為追上自己而加倍努力的理久。還尚未振作起來,緊接而來的就是理久經紀人發覺兩人的關係,並對涼說出了「你們之間的關係不受任何人歡迎」,與「請不要再和理久私下見面」的警告──

雖然理久在許多事情上看起來較涼衝動許多,但一旦下定決心就意外強韌這點,不僅使其自身有所成長,也拉了在社會之下漸漸習慣妥協與放棄的涼一把。「即使不太容易,但可能性並不是零」、「不要放棄我,和我一起爬上去吧」,相信往後的他們即使遭遇困難,也一定能相互扶持著走下去。

而理久的經紀人在老師細膩的描繪下也立體了起來,他認為理久應該更加認清自己的立場,與這份工作肩負的責任。更重要的是,看著在嚴苛業界裡漸漸消失的人們,和理久一同奮鬥至今的他,正因知曉對方的付出,因此更祈求理久的成功。並非純粹的對錯,而是人與人間不同立場與想法的碰撞,這點也正是高崎老師作品的極大魅力之一。《心神蕩漾的雙唇 more melty》已於10/20上市(*´艸`*)若是沒接觸過前作的讀者們,推薦和《心神蕩漾的雙唇》一同購入,對兩人一路走來的過程更能感同身受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