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混血潮時尚 Kipling攜手文青最愛Tricote推全新

2021.10.20

 

跨界聯名潮持續大吹時尚界!比利時包包品牌Kipling今年秋冬再度創新攜手日本服飾品牌Tricote,重磅邀請設計總監Keiko Ochiai合作推出日系混血風格編織包袋系列—Kipling By Keiko限量聯名系列。Tricote以編織設計受到消費者青睞,設計總監Keiko期許能將溫暖的時尚編織單品帶入人們日常生活中。此次聯名設計上同樣秉持日式風格女性注重的百搭且實用,由連續的戒指鏈狀針織面料組成,並以經典的格子圖案與不同色塊碰撞,呈現高雅、時尚、精緻的感覺,再搭上紐結繩肩帶與金屬扣飾等,細膩的對比設計細節,讓包款兼具時尚個性及休閒微正式風,不論是溫柔知性的小女人,還是精明幹練的女強人都能在系列中找尋自己的命定包款。Kipling By Keiko限量聯名系列即日起溫柔上市。

 

KIPLING BY KEIKO ++系列主打包款介紹

 

兩用隨身水桶包-SKIRT BAG:一點都不廢的可愛裙襬水桶包,堪稱約會必中包!重磅數針織使裙襬造型硬挺有質感,內裡為縮口束帶,安心收納。不只外型可愛,容量也神大,保溫瓶、太陽眼鏡盒都輕鬆放入,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搶眼的選擇。

 

 

手提側背包-ART M: ART M手提側背包以不同色塊搭上底部的條紋設計,簡約設計中的小巧思讓整個包款活力感提升,個性中保有溫柔,展現獨特自信魅力。

 

 

上方拉鍊後背包-DELIA: DELIA後背包外型極富造型感,撞色搭上經典格紋,背上瞬間減齡成時尚大學生。收納控必備的大容量後背包也是實用主義者的心頭好,不只內容量大,前方同樣有貼心的口袋設計方便單手取物超俐落。

 

 

雙肩側背包-ADAO:國民包當然非ADAO雙肩側背包莫屬,不論是A4文件、平板、衣物、雨傘、水壺都可放入,從校園、工作、運動、旅行、約會各種場合皆百搭,堪稱「24h萬用包」。

 

 

多層隨身斜背包-ABANU M:除了兩個拉鍊主隔層和內部夾層外,前側口袋更有縫紉分隔,充滿設計感的貼心巧思,更方便取放物品。搭上聯名系列的紐結繩型背袋,黑白三色拼接設計,再搭上撞色設計,整體活潑感Level up up。

 

 

雙肩包-OLINATKA:溫柔風格的OLINATKA雙肩包,有別於以往Kipling的拉鍊設計,將別緻的金屬LOGO與磁扣結合,閉合設計可防止包內物品散出。外型俐落成熟,大容量的設計又不失時尚品味,在溫柔的女人味中保有職場女性的幹練。

 

 

雙袋肩背包-NENANA:有著舒適背袋的NENANA雙袋肩背包,左右兩側的簍空設計,為包款增添休閒感,正反兩色可依照心情自由變化,背帶上的黑白俏皮點點為文藝風加點小淘氣。此外,在內層中貼心的拉鍊設計,方便收納各種隨身小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