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 成軍三週年第五張全新EP《一秒一秒約好》已正式推出

2021.10.19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 成軍三週年第五張全新EP《一秒一秒約好》正式推出。而在EP正式發行前,預購量也已高達近萬張的好成績,可見AKB48 Team TP的超高人氣!這次的首波原創同名單曲〈一秒一秒約好〉MV也於今在YouTube「AKB48 Team TP官方頻道」同步首播。〈一秒一秒約好〉邀請到御用作詞人天樂老師跨刀量身打造中文詞,除了是意義重大的首支原創單曲,MV中成員們也穿上一席全新「水漾藍」格紋制服,青春活力感十足。為了拍攝,一行人從凌晨三點就出門梳化,雖然大部分的成員們都睡眠不足,但只要一開機她們仍敬業的打起精神。而拍攝當天攝氏近38度的氣溫也是一大考驗,為了營造夢幻畫面,MV中成員們都輪流被關進一顆顆的「透明泡泡」拍攝,雖看似唯美,卻讓她們直呼:「彷彿在做三溫暖!」語晴更笑說:「光是站著就可以感覺到汗一直流。」成員張羽翎更被髮妝稱為「熱帶雨林(羽翎)」,公認全團汗腺最發達。而這次MV成果也讓AKB48 Team TP感動表示辛苦沒有白費,迫不及待想趕緊在舞台上唱新歌給所有粉絲聽!

 

 

成軍第三年、歷經內部選拔,AKB48 Team TP的第五張全新EP總算正式發行。首波單曲《一秒一秒約好》是AKB48 Team TP和粉絲們的約定,在全球面臨嚴峻考驗,家人朋友間相見不易的生活裡,成員們唱出「當陪我躲貓貓,這次不許胡鬧,一秒一秒約好」,歌曲中透露著少女樂觀心願,延繫著AKB48 Team TP從出道曲《勇往直前》一路到現在依然持續向前的拼勁,也希望與大家一同以開朗樂觀地面對這個世界的變化萬千,珍惜每一個當下!這次MV一行人特別到桃園新屋取景,不但可見AKB48 Team TP充滿少女元氣且勇敢向前、無所畏懼的模樣,更出動大型的「透明泡泡」,展現少女們的浪漫情懷,夢幻唯美的空間也讓粉絲們看了以後充滿幸福感,也忍不住跟著AKB48 Team TP一起活力滿載,勇於面對生活的困難!

 

為了拍攝,AKB48 Team TP全員都起了個大早,凌晨三點就出門準備梳化,之後更一路從台北直達桃園開鏡。大部分的成員們都表示睡眠不足,蔡亞恩也苦笑:「只睡了一個小時半!」表示平均下來每個人大概只睡了約莫三小時,唯獨林于馨被大家直指超會睡,原來她竟從前一天的晚上12點一路睡到下午2點,整整睡了14個小時讓一旁的成員們都好生羨慕!此外,林亭莉也在空檔時把握機會悄悄補眠,更笑說甚至連站著都能閉上眼休息。儘管如此,敬業的她們在面對鏡頭時仍展現滿滿元氣,絲毫看不出任何疲態,也讓工作人員忍不住讚嘆她們果然是正值青春的活力少女。

 

MV拍攝時也遇上了千載難逢的好天氣,猛烈的艷陽雖然讓AKB48 Team TP感恩老天賞臉,卻也讓她們滿身是汗,其中張羽翎更被妝髮師稱為「熱帶雨林(羽翎)」汗腺公認最發達,時不時就得補妝。除了忙著補妝,更要隨時隨地補擦防曬乳,因為許多成員們才在大太陽下不到半小時,瞬間皮膚就有了色差,也讓大家開玩笑說:「平時這麼辛苦美白,沒想到一瞬間就歸零了。」而為了營造唯美夢幻的少女感,MV特地出動了大型的「透明泡泡」,成員們也必須關在泡泡中,然而攝氏近38度的氣溫,也讓悶在泡泡裡的她們滿身大汗,直呼有如置身三溫暖。面對炎熱天氣,成員邱品涵分享自己避暑的方法,分別是止汗劑、沈默的心以及保持冷靜,被一旁成員們笑說是「佛系避暑」。

 

 

這次AKB48 Team TP們也在MV中帶來充滿青春可愛的舞蹈,看似完美的背後其實歷經不少趣事。因為戶外的地面崎嶇不平,穿著高跟鞋跳舞的她們也因此變得更難施力,李佳俐甚至跳一跳突然消失在鏡頭前,事後她笑說:「剛才一個轉身沒注意就踩到坑洞裡,腳一拐到就突然跌到鏡頭外面了!」所幸沒有受傷。而這次的單曲及MV都讓AKB48 Team TP相當期待,希望很快的能帶著新作品與久違的粉絲們見面。

 

▼《一秒一秒約好》MV: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