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濃厚的激情競演♥極致的非裸情色《白王子與黑王子》佳門サエコ新作話題登場!

2021.10.14

 

佳門サエコ自2008年出道以來,至今已出版數十部BL漫畫,包括《被雙胞胎兒子同時盯上了》、《好色的長腿叔叔》以及《戀上泳裝學長》等許多經典的系列作,為十分老牌的BL漫畫家,也曾於2012與2019年受邀至台灣舉辦簽名會!佳門老師最初就以惹人憐愛的主角以及淋漓盡致的性愛場面聞名,而近期的作品不僅較過去更加畫風精美,劇情也完整許多,更時常嘗試許多特殊題材,如本次的新書《白王子與黑王子》就以芭蕾舞者為主題,描繪頂尖舞者之間的執著戀愛!就讓小編來帶領大家進入極致非裸情色的舞伶世界吧!(*´∀`)~♥

 

我想更加了解……舞台下的你!

《白王子與黑王子》劇情描述資深舞者‧黑田弘也與芭蕾界的新星‧白石亮平入選為「新天鵝湖」的雙主演。白石單方面將黑田視為競爭對手,而黑田因為過去的心理陰影並沒有要跟白石較勁的意思。白石小時候曾看過黑田精湛的演技,從而心生嚮往一路走到芭蕾舞界頂尖的位置,所以執著心非比尋常……這樣的情感,隨著兩人相處後變得越發強烈,然後在不知不覺間成了伴隨肉慾的愛情!每次共舞時高漲的慾望,都隔著緊身褲傳遞出去,讓內心痛苦的黑田重新燃起熱情——!

 

 

 

▲ 首刷限定版附贈的簽名典藏卡與複製原畫組共4入!

開朗健談的黑田,因擁有不凡的魅力被稱作「黑王子」,他的舞蹈能帶給觀眾震撼,是彷彿靈魂吶喊般的芭蕾;嚴厲冷酷的白石,因出眾的實力與外貌被稱作「白王子」,他能令所有觀眾著迷,帶領他們進入夢幻般的美麗芭蕾世界。個性與舞蹈截然不同的兩人因「新天鵝湖」相遇了!過去,白石因一次震撼的觀劇體驗,開始了對黑田不尋常的執著,並為了超越他「極致的芭蕾」而努力練習,甚至推辭了珍貴的出演機會,只為與黑田競演。但黑田被他內心的創傷所阻饒,早已無法發揮全盛時期的實力……。漸漸的,在日復一日的練習過程中,白石與黑田之間產生了含有慾望的愛。他們發現共舞帶來的快樂前所未見,兩人的芭蕾也不再僅是為了自己而跳。最終,白石也以他堅定的決心觸動了黑田深埋心底的痛苦,化解他多年以來的創傷。他們的盛大且華麗的芭蕾人生,將持續下去!

佳門サエコ老師的最新作品《白王子與黑王子》,有令人心癢癢的性愛場面、精彩的劇情轉折、以及動人的真摯情感!本作已於10/13上市,限定版附贈複製原畫組4入和簽名典藏卡,誠摯推薦給每位讀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