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o More Heroes 1+2》中文版今天上市!舉辦慶祝上市活動

2021.10.11

 

亞克系統(ARC SYSTEM WORKS)亞洲分店宣布,由 Grasshopper Manufacture Inc. 所開發並由 Marvelous Inc.  發行的殺手動作冒險遊戲《No More Heroes 1+2》 Nintendo Switch™ 合集實體盒裝中文版正式上市。同時舉辦慶祝上市活動,並公開活動詳細內容。  

《No More Heroes》是御宅殺手「特拉維斯・塔奇」為了登上殺手排行榜頂端而戰鬥的動作遊戲。本作以使用「光束刀」和職業摔跤技能等的系列特有動作、殘忍的演出以及獨特的故事等獲得了好評。

收錄了《No More Heroes》和與其後續系列作《No More Heroes 2: Desperate Struggle》的《No More Heroes 1+2》於這次推出 Nintendo Switch™合集實體盒裝中文版。

 

 

 

■《No More Heroes 1+2》中文版慶祝上市活動資訊

亞克系統亞洲分店為慶祝《No More Heroes 1+2》 中文版上市,從今天起舉辦抽獎活動。在自己的SNS中上傳《No More Heroes 1+2》 中文版購買認證照,或是遊玩時的截圖,就能參與活動。將抽出5位贈送「特拉維斯原創T恤」。抽獎活動詳情如下。

 

 

 

●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 年 10 月 24 日(日)

● 活動獎品:「特拉維斯原創T恤」(預計將抽出5位)

● 活動參與辦法:

 

1. 點擊 亞克系統亞洲分店 粉絲團讚。

2. 公開分享該活動貼文並按讚。

3. 在該活動貼文底下上傳購買認證照並標籤 #NoMoreHeroes #中文版

 

※購買認證照可上傳購買之遊戲軟體照、能夠證明購買的照片等,請勿使用非本人的圖片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請勿以多個帳號重複留言,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 公布得獎者:預計於 10 月 27 日(三)於亞克系統亞洲分店官方粉絲專頁公布

 

《No More Heroes 1》中文版遊戲畫面

 

 

 

 

 

 

 

 

 

 

 

 

 

 

 

 

▼《No More Heroes 1+2》中文版原創PV連結: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