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2春節首選! 霹靂集三十三年大成強檔鉅獻《素還真》

2021.10.04

 

由《聖石傳說》破億團隊製作,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親自演繹的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傳奇英雄「素還真」的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隱藏數十年的神秘起源,電影正式定檔於明年1月28日全台上映,將是2022年「台味」最濃的春節賀歲電影!電影《素還真》故事描述身懷絕技的少年素還真與師父「八趾麒麟」離世隱居,首次下山初涉江湖的他,卻意外捲入一連串險惡的江湖紛爭。電影不僅將首度揭曉這位傳奇英雄從未曝光的起源,更獨家公開了素還真流傳數十年的經典絕招「一人三化」的由來!而《素還真》官方粉絲團於9月中正式上線後,不僅按讚數飆升,更湧進了大量粉絲興奮留言:「素素回來了,等到要哭了!」、「明年全副武裝也要去看!」可見素還真的人氣絲毫未減!

 

 

電影《素還真》即日起發布前導海報及預告,前導海報找來曾為金馬獎、金曲獎統籌視覺規劃的JL DESIGN進行設計,海報中可見側臉示人的素還真氣宇非凡,眉目間透露出卓越超群的氣勢。而同步上線的前導預告則是由布袋戲配音巨擘「八音才子」黃文擇親自獻聲,當他唸出那段耳熟能詳的「素還真詩號」時,讓大批戲迷高聲喝采:「是黃大!準備訂票了!」即將於明年春節上映的電影《素還真》是布袋戲史上首部聚焦於「人物」的大銀幕之作,而故事主角「素還真」不僅是布袋戲迷心中永遠的「霹靂一哥」,也是台灣江湖武林中的頭號傳奇人物,更是鐵粉口中親切暱稱的「素素」。三十多年來粉絲橫跨全球,更有不少戲迷創辦後援會力挺。如今電影定檔消息一出,廣大的粉絲為之振奮,在《素還真》官方粉絲團於9月中正式開張後,按讚數立即飆升,湧進了大量紛絲激動留言:「素素回來了,等到要哭了!」、「要看,全副武裝也要去看!」可見「霹靂一哥」素還真的人氣絲毫未減!

  

 

電影《素還真》故事聚焦於傳奇英雄「素還真」在成為武林盟主前的少年故事,是一部非布袋戲迷也能看懂的熱血勵志電影,總導演黃強華透露:「電影中的少年素還真其實和你我沒有不同,就是一個有話直說、個性有稜有角的年輕人。」而這位深耕布袋戲文化逾三十年,被戲迷封為「十車書」的黃強華,在新片《素還真》中,再度發揮他擅於刻畫人命善惡因果的編劇功力,打造這部既熱血又感動人心的英雄起源電影!黃強華坦言:「《素還真》不僅是獻給戲迷的一份大禮,也是一部非常適合年輕人觀賞的故事。」而總監製黃亮勛也補充道:「沒有人生來就是英雄,如何從挫敗和創傷中找到力量,才是『素還真成為素還真』的原因,人人都可以是某種意義上的素還真!」貼近年輕人的故事設定不僅拉近了與一般觀眾的距離,更是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2022年1月28日  農曆春節 見證傳奇!

少年素還真身懷絕藝,初入江湖原想見識廣大世界,卻因為新結識的好友「寰宇堡」少主禹歡,捲入了險惡的奪權紛爭,就連疼愛他的老師八趾麒麟,都因他遭難。真相如霧,兇手卻在身邊?傳說力量現世,一場驚天對決即將開展。一人三化的由來,未公開的白蓮秘辛。且看素還真如何力挽狂瀾,阻止兇徒野心,如何仗劍而行,在江湖中走出自己的路,一個屬於霹靂的傳奇,即將誕生…。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素還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966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