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進擊的巨人》34集,感動完結!

2021.10.03

 

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迎來最後一集!日本與台灣都針對值得紀念的34集製作了特別宣傳企劃,而中文版共分成三個版本,分別是附贈簽名立架大胸章+特典小冊子(Beginning)+特製書盒的「首刷限定版」,附贈特典小冊子(Beginning)的特裝版,以及沒有任何附錄的「普通版」。其中立架大胸章用的是令人感動的雜誌彩頁圖,上面有諫山老師的簽名與小插圖。而胸章底卡則特別改用塑膠材質製作,上面同樣有簽名,收藏價值倍增!

 

 

 

 

 

 

帕拉迪島以外的土地遭到「地鳴」澈底賤踏,接連奪走不少生命。另一方面,阿爾敏跟米卡莎一行人已經鎖定艾連的攻擊目標地點。敵人、同志、曾經的同伴,雖然犧牲不少無辜性命,一行人終於追上了艾連……。

《進擊的巨人》為時代性代表作品,其因為極為震撼的開頭、無法掌握的劇情,與精緻的改編動畫,曾一度引發極大熱潮。不只人人都懂「獻出你們的心臟吧」的名臺詞,「調查兵團」相關周邊也非常熱銷。而東立當年舉辦諫山創老師簽名會的盛況,至今回想起來仍相當驚人。此作評價不只未曾下降,也是「這本漫畫真厲害」的榜上常客。每週網路上都會有熱烈的連載討論文,動畫水準也一直都維持得非常好。因此《進擊的巨人》可說是自始至終,都走得相當平順,結尾也收得很完美的一部作品。34集即日起上市,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提醒各位讀者,開盒子時請以雙手開啟,較不會使卡榫部分裂掉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