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攔截聲命線》邀請所有曾被電話詐騙的小綿羊站出來!提出被詐騙證明就可進戲院看電影!?

2021.10.02

 

電話詐騙寫實犯罪動作電影《攔截聲命線》,由《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斥資90億韓幣打造,在韓國上映後,擊敗好萊塢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稱霸韓國雙週票房冠軍!目前《攔截聲命線》累積觀影人次為101萬811名,累積票房突破99億7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29日)!為了慶祝破百萬觀影人次,卞約漢、金武烈等演員們還特地熱舞感謝觀眾的支持,精湛舞技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攔截聲命線》故事敘述因為電話詐騙而失去一切的瑞俊(卞約漢 飾),為了奪回遭騙取的金錢而潛入位於中國的詐騙基地,在那他見到了電話詐騙企劃室的負責人郭專家(金武烈 飾),兩人展開激烈的對決,是部動作犯罪巨作!車庫娛樂也公布卞約漢、金武烈兩位主演親自向台灣觀眾問好的影片,他們表示:「《攔截聲命線》是部寫實犯罪動作電影,不只有受害者的故事,本作還將揭露詐騙集團的犯罪手法,希望臺灣觀眾們能請多多支持本作!」《攔截聲命線》下週五將於台灣上映,片中描述詐騙集團手法鉅細靡遺,甚至縝密到令人不寒而慄,電影將詐騙祕辛大解密,讓曾有接過詐騙電話的人心有戚戚。為此,車庫娛樂將史無前例邀請被詐騙過的「小綿羊」們免費觀賞電影《攔截聲命線》,只要曾被詐騙,無論是遭詐財騙色騙感情,都歡迎大肆吐苦水,雖然無法像電影一樣天涯海角為大家追殺犯人,但邀請大家觀賞韓國最賣座的詐騙犯罪動作電影,以消除曾經被詐騙的冤氣,不再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待宰肥羊」,防詐騙保護力升級,堪稱是「詐騙防疫」的首選!

  

 

 

 

 

金宣導演和金谷導演透露在籌備《攔截聲命線》的過程中,不僅研究了電話詐騙的案例,還見了多位詐騙受害者,他們驚訝地說:「還有一些朋友後來才跟我說,他們其實也曾被詐騙過,令我感到很驚訝。我們獲得許多單位的幫助,像是金融監督院、智能犯罪搜查組等相關人士,也見了白帽駭客和一些刑警,搜集了許多電話詐騙集團會使用的技術和手法等。」金谷導演還強調:「我們將重點放在寫實度,電話詐騙是目前正在進行的犯罪,是真實的犯罪行為,因此希望電影能蘊含真實性。不論是動作戲、空間感、美術布置等,都以寫實為優先考量。」也因為電影太過寫實,劇中飾演詐騙受害者的卞約漢,在拍攝偽裝成詐騙集團成員的場面時,甚至還真的大動肝火,他表示:「劇中當我第一次進到詐騙基地時,我起了雞皮疙瘩。因為看到飾演詐騙集團成員的演員們不要臉地大笑歡呼,讓我忍不住真的生氣了,但按照劇本我應該要把情緒壓下來,這讓我感到很吃力。」卞約漢也希望能藉由這部作品,讓詐騙受害者變得愈來愈少。每個人都該看的《攔截聲命線》,將於10月8日(五)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卞約漢不用替身挑戰超高難度動作戲 觀眾驚呼宛如「韓版湯姆克魯斯!」

《攔截聲命線中》卞約漢與《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朴正民是大學同學,畢業於人才輩出的韓國藝術綜合大學,知名校友還有金高銀、李帝勳、朴素淡、張東健、李善均等。兩人的新作《攔截聲命線中》、《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在韓國剛好同天上映,卞約漢笑說這應該是命運的安排,也希望觀眾能一同支持這兩部作品,卞約漢表示:「我和朴正民一起上學、一起演戲,每當練習到半夜時,就會一起去自動販賣機買飲料喝,聊了許多事情。感覺是剛過沒多久的事,現在能成為為觀眾稍微提供一點樂趣的演員,這點令我十分感激,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台灣於10/1上映)!」卞約漢這次在劇中飾演的是刑警出身的角色,他為追查詐騙組織而奮不顧身潛入詐騙基地,完全不用替身,展現了寫實刺激驚險的動作戲,許多韓國觀眾看了都驚呼宛如「韓版湯姆克魯斯」,他表示:「事先接受了斯巴達般的訓練,有計畫地緻密地進行練習,設計出我能做到的最大限度的武打動作。」被問到是否有受傷,他笑著說小指受傷了,他說:「拍攝動作片時,總保持著直到拍攝結束都不能受傷的決心,我也是以這樣的心態去拍攝,只受了小傷。」

 

 

 

金宣導演也透露在《攔截聲命線中》,比起華麗的武打動作或技巧,他們採取的是更寫實不造作的概念,展現超真實的動作場面,決不令觀眾失望!而劇中飾演詐騙集團智囊的金武烈,也透露卞約漢私下努力不懈的模樣,他說:「我很確信卞約漢能表現比電影中更高難度、更強烈的動作戲。因為在拍攝期間,有時早上6點多到7點之間,會被一個聲音吵醒,在我鬧鈴響之前不知從哪傳出『碰、碰』的聲音,起床後才發現是約漢一早就起床打沙包,沒想到我竟然要跟這樣的人對打……」對於首度合作的金武烈,卞約漢也表示:「很高興能和武烈哥合作,他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演員,看著武烈哥的演技常讓我感到驚訝。我是很直率的人,武烈哥在工作時也對我很坦率,我覺得很棒。」另外,演員們也對於本作細膩描繪詐騙集團犯罪手法的部分,感到十分驚嘆,以《寄生上流》中「地下室男」一角打開知名度的朴明勳,在《攔截聲命線》中飾演詐騙基地的監視者,他說:「我在觀賞時幾乎忘了自己也有參演,完全投入劇情中。詐騙基地的場面出現時,氛圍詭譎到以為自己在看恐怖片,刻劃地令人印象深刻,身為觀眾的我也陷入其中!」金武烈也表示:「希望大家觀賞完這部防詐騙電影,能避免上當!」寫實犯罪動作鉅獻《攔截聲命線》將於10月8日(五)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攔截聲命線》卞約漢、金武烈向台灣觀眾問好:

 

▼《攔截聲命線》角色版預告:

 

▼《攔截聲命線》精彩花絮:

 

▼《攔截聲命線》前導預告:

 

▼《攔截聲命線》電影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